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邵商风采 >
欢迎湖南名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成为长沙市邵阳商会拟增常务副会长单位!
时间:2020-09-02    来源:本站    点击: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湖南名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

欢迎成为长沙市邵阳商会拟增常务副会长单位!

 

 

入会感言

 
 
 
 
 

加入邵商的大集体,更好的去学习和领悟邵商精神,团结邵商优秀企业,加强企业与企业、企业与人才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推进经济合作;严格执行商会制度,紧跟商会领导,依法经营,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并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以身作则,引导会员兴办实业、依法依规依德经营、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及时传递建材业市场经济信息,为商会会员提供最优质的建材资源;同时积极主动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回报社会。

风采展示

 
 
 
 
 

刘迪康

长沙市邵阳商会拟增常务副会长

湖南名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    创始人 总经理  

公司简介

湖南名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专注家居建材行业19年。目前湖南省内旗下直营、分销店近20家,有80多家瓷砖形象展示厅,大型仓库,营业面积超2万平方米。旗下代理有博德、罗马利奥瓷砖;诗连达、意美家进口岩板;恩仕洁具;逅思软装及本杰明涂料等数个知名国内一线品牌和进口品牌,可满足不同客户对家居建材的采购需求。

 

湖南名家与各品牌之间长期稳定合作,有充足稳定的货源,与各物流有良好的合作优势,不仅能根据项目需求为客户提供合适充足的货源,物美价廉的产品,同时能为现场铺贴提供专业的指导、良好的售后服务与快速的配合反应,最大程度协助减少项目用砖损耗。

 

多年来,湖南名家与点石家装、名匠装饰、鸿扬装饰、运达装饰、万科地产、运达地产、中建五局、湖南省总工会、先导集团、远大集团等知名企业长期良好合作,代表项目有远大集团J57项目、澧县运达精装房、湖南省总工会灰汤温泉职工疗养院、辰波建设公司办公楼、长沙瑞吉酒店、长沙宜家购物中心二期、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发展集团公司办公楼、浏阳金阳学校、广发隆平创业园等,与步步高超市连锁、贝贝熊母婴连锁及建设银行湖南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在湖南及周边市场享有良好的合作信誉和一致好评,逐渐发展成为建材行业内的传播者、标杆服务者。

 

 

主营

 家居建材、品牌瓷砖、进口岩板、卫浴洁具、软装家具、进口涂料、岩板定制的销售。

 

 

素材来源:商会拟增常务副会长单位——湖南名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

第一时间给你最全邵商资讯

 

扫码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