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邵商风采 >
欢迎湖南易税工场科技有限公司成为长沙市邵阳商会拟增副会长单位!
时间:2020-09-02    来源:本站    点击: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湖南易税工场科技有限公司

欢迎成为长沙市邵阳商会拟增副会长单位!

入会感言

我们服务于网易、百度、芒果TV等一批互联网头部企业,也服务于转型中的传统银行、保险行业等,更服务于广大的中国自由职业者。

 

我们将通过人工智能和安全技术,以深厚的财税行业经验和专业的财税服务解决方案,为中国新商业生态下的企业与自由职业者赋能,向每一个辛勤奋斗的创业者致敬!

 

我们也将为商会企业提供免费定制税务筹划方案服务,帮助商会企业合理合规合法节税,达到降本增效的运营结果。让商会企业该交的税一分不少交,不该交的税一分不多交。

风采展示

彭超群

长沙市邵阳商会拟增副会长

湖南易税工场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公司简介

湖南易税工场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邵东市政府牵头,国资委旗下昭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国内第三方支付巨头易宝支付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成立。并获得邵东市税务局官方授权的业务众包平台。 

 

公司秉承专业服务成就客户价值的企业价值观,立志成为最专业的税务筹划服务商,致力于在共享经济、企业灵活用工、小微商户业务分包等领域提供合法合规的税务解决方案。

 

①国资背景:邵阳市邵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易税工场的股东、易宝支付提供技术支持;

②官方授权:易税工场具有邵东市税务局签发的委托代征证书,可合规对企业非雇佣关系的个人代征个税;

③资金安全:企业独立账户、资金实时冻结、风控流程完善、金融级系统;

④系统保障:7*24小时可用。高并发可用性、系统体验流畅、专家运维保障。

 

 

业务介绍

为共享经济行业的广大自由职业者及国家新税法政策下企业灵活用工需求者,提供智能化、自动化的、合法、合规、专业的财税综合服务,提供不同场景下的定制财税解决方案。

 

素材来源:商会拟增副会长单位——湖南易税工场科技有限公司

第一时间给你最全邵商资讯

 

扫码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