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邵商风采 >
欢迎湖南雅顶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为长沙市邵阳商会拟增理事单位!
时间:2020-09-01    来源:本站    点击: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湖南雅顶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欢迎成为长沙市邵阳商会拟增理事单位!

入会感言

 
 
 
 
 

我自愿成为商会的一员,严格遵守商会章程,认真履行理事义务,积极参与商会活动,为商会长远发展献计献策,我愿与所有商会精英齐心协力,为商会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一切力量,为促进市场经济繁荣发展不懈努力!

风采展示

 
 
 
 
 

肖祥林

长沙市邵阳商会拟增理事

湖南雅顶教育集团   董事长

公司简介

      雅顶教育集团是一家涵盖早教中心、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大型综合性基础教育办学联盟,总部设在湖南长沙。集团一直秉承“围绕教育行业,服务教育事业”的创办理念,积极探索基础教育、幼儿教育及教育培训的发展之路,践行服务社会的责任。经过十余年的积累和发展,旗下现有中小学、幼儿园40多所,教职员工1500多名,其中特级教师5人,高级教师20人,省市各学科带头人30多人,学生2万多名。中小学校及幼儿园遍布湖南、江西、贵州、新疆等省。

      集团师资力量雄厚,先后与多所院校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定制培育、输送所需教师,致力于打造一支不断适应现代教育要求的教师队伍。

      集团通过不断整合先进教育理念、调整发展方向,朝着专业化、规模化、系统化发展,逐渐发展成为一家具有先进的办学理念、一流的师资力量和创新能力、优秀的管理团队为一体的现代化教育集团。

 

 

主营

 教育咨询、教育管理、培训活动的组织、人才培训、科技信息咨询服务、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企业管理战略策划、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企业管理服务。

 

 

 

素材来源:商会拟增理事单位——湖南雅顶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第一时间给你最全邵商资讯

 

扫码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