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邵商风采 >
飞翔五组企业走访之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
时间:2018-07-18    来源:周荣    点击:

2018年7月14日上午,飞翔五组组委会组织会员走访了会员李新首的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本次走访特邀商会会长王石齐指导,参加本次走访的人员还有:商会常务副会长兼五组组长聂志强、五组副组长马朝、商会秘书处林丽、组委会成员周荣、组员李云华、陈钊、姜大玲、王丽萌等人。

 

走访一行参观了李总的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中审众环湖南分所位于远大一路湘域相遇北栋,共有三层楼的办公室,现有工作人员200多人。中审众环湖南分所辅导了省内外多家公司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有财务报表、企业重组、资本运作、公司改制、股票发行与上市、财务投资、司法鉴定审计、资产评估、工程造价咨询和财务咨询服务等。大家怀着非常震撼的心情听取李总的一一介绍。参观企业后,大家在中审众环湖南分所的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分享并学习李总的优秀经验和企业经营思路。


座谈会上,李总介绍了到会的企业合作伙伴,并介绍了中审众环的历史由来,以及辅导过的大型上市公司、正在准备上市的公司。大家为中审众环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的佩服。

 

王石齐会长讲话时谦虚地表示来中审众环是抱着学习的心态而来、感受到中审众环的专业性、规范性,为商会拥有这么好的企业和专家而自豪和欣慰。并邀请李总常参与商会的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