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邵商风采 >
飞翔五组企业走访之长沙湘移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8-07-18    来源:周荣    点击:

2018年7月14日上午,飞翔五组组委会组织会员走访了陈钊的长沙湘移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特邀商会会长王石齐指导,参加本次走访的人员还有:商会常务副会长兼五组组长聂志强、五组副组长马朝、商会秘书处林丽、组委会成员周荣、组员姜大玲、王丽萌。本次走访座谈会由组长聂志强主持。


上午9点左右,走访人员达到湘移通信,陈总热烈欢迎走访人员的到来。并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湘移通信的主营业务有:无线网络信号优化、通信电源产品、通信工程技术服务;湘移通信正在试点小基站建设、5G网络和物联网,今年又引进了一个新项目——现代物流企业平台建设及业务运营。湘移通信郝总更加详细的介绍了企业的经营范围和新物流平台,以及分享了湘移通信党支部的建设。

 

在座谈会上,陈总提问如何快速推进现代物流平台?所有参会人员提出各自的方法,头脑风暴。其中马总提出通过相关行业商协会平台举办新品发布会等形式集体推动,针对商砼车行业的特性型,是否有可能通过政府来整合规范行业的发展,并推动平台在行业内的建设。
 

最后,王会长总结时指出企业走访目的是了解企业需要商会能为他做些什么,并尽可能得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提供帮助。同时王会长也为湘移通信提供了开拓市场的方法及转介绍,真真实实从解决问题方面给予湘移通信一些指导性的参考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