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商会动态 >
邵商三组召开第二次组委会会议
时间:2018-07-13    来源:李振军    点击:
邵商三组讯:7月9日晚八点,邵商文化三组在商会办公室召开了本年度第二次组委会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商会执行会长肖时勇、秘书长向玉华、秘书处肖卓,以及三组组长肖晓溪、组委会成员谭剑、吕哲、羊葵、李振军、刘平平,此外,三组会员企业何红梅也特约与会。会议由李振军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四个方面的议题:
1.讨论对会员企业何红梅柔道馆即将主办的全国少儿柔道比赛进行帮助的事情,何总先介绍了相关情况,然后就其需要帮助的事情进行商讨和落实;
2.讨论小组7月份的活动如何与何总的全国少儿柔道比赛相结合的问题:结合的方式、前期的准备工作、相关人员的分工负责等方面;
3.讨论小组下半年活动的具体规划问题:举办活动次数;活动具体内容;初步的规划和前期的准备工作;
4.讨论和八组、十二组进行企业互访相关问题。

会议中,肖时勇会长当场就何总的全国少儿柔道比赛赞助了伍万元,邵阳人的抱团、互助、担当和奉献精神,又一次得到完美的体现。

肖晓溪组长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把每项议题都进行了规划和责任落实。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贡献了自己的人脉资源,体现了邵商人非常好的奉献和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