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商会动态 >
邂逅BOBO蛋 ——邵商七组隆回助农活动记(三)
时间:2018-07-03    来源:房文杰    点击:
2018邵商七组助农活动隆回花瑶【金银花】采摘体验活动第三站——考察隆回富硒BOBO蛋、BOBO鸡生态养殖基地。由七组执行组长颜顺带领20多位会员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8年7月1日下午6点,邵商七组助农体验团到达隆回七江镇BOBO鸡、BOBO蛋销售公司——湖南隆回娇龙商贸有限公司。湖南隆回的BOBO蛋含硒量高达0.36毫克,当地土壤硒含量是世界平均值的25倍,全国平均值的30倍,居“中国三大硒都”之首。BOBO鸡采用科学饲养方法,纯天然生态养殖,不含任何抗生素、有害添加剂。
 
湖南隆回娇龙商贸有限公司建立“惠云商购”电子商务平台,积极推广富硒BOBO蛋、BOBO鸡以及隆回的土特产。公司享受国家扶贫资金的帮助,推广的惠云商购平台享受国家农产品推广扶持政策。

惠云商购从去年进行电子商务网上销售啵啵蛋以来,得到了市场上空前好的反响,鸡蛋销售到全国各地,日发货订单量几千个,日发货鸡蛋10万枚以上,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中国著名原创歌手、隆回县形象大使、隆回县脱贫攻坚形象代言人袁树雄受聘担任隆回娇龙商贸有限公司形象代言人,并录唱《啵啵蛋》原创歌曲。

湖南隆回娇龙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小龙亲自带领七组家人们到BOBO鸡养殖基地参观,我们看到了大棚里的小鸡崽们和大山里放养的BOBO鸡。晚上,钱总设“全鸡宴”款待七组家人们。我们品尝到天然、无污染的BOBO蛋、BOBO鸡,大饱了口福。通过这次考察,七组家人们纷纷订购BOBO蛋,以实际行动扶贫助农,并将大力推广和宣传,让隆回的BOBO蛋、BOBO鸡和土特产世人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