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邵商风采 >
飞翔五组会员走访之湖南鸿跃建材有限公司
时间:2018-07-09    来源:周荣    点击:

邵商五组讯:2018年7月7日上午,邵商五组组委会组织走访组员孙坚的湖南鸿跃建材有限公司。本次走访特邀商会秘书长向玉华参加,参与本次走访的会员有:商会常务副会长兼五组组长聂志强,商会常务副会长兼五组副组长徐红东,五组副组长马朝,五组组委会成员周荣、邓艳霞,五组成员陶红灯、宁春阳、陈小军、邓数雯等人。

 


 

湖南鸿跃建材有限公司是“依诺瓷砖”长沙总代理商。其核心产品的特点有全系列通体、大板等,并拥有自己的设计团队。湖南鸿跃在长沙已有大型店面2家,分别位于欧亚达建材广场和喜盈门建材广场,并计划在长沙各家红星美凯龙开展新店。

 

走访一行参观了位于欧亚达建材广场的依诺瓷砖专卖店后,在店里召开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相互探讨建材行业的走向及未来的方向,尤其是全国推行的全装房概念,如何抓住政策的机遇,促进业务的发展,同去的其他建材会员企业提出抱团发展的思路得到到场的人员的一致赞同,同时大家对依诺瓷砖专卖店数据化、精细化管理表示赞赏,对其产品特色与亮点进行了提炼,对专卖店的布局与特色提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