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邵商风采 >
飞翔五组会员走访之湖南杰而雅酒店用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8-07-09    来源:周荣    点击:

邵商五组讯:2018年7月7日上午,邵商五组组委会组织走访组员宁春阳的湖南杰而雅酒店用品有限公司(杰而雅布草织造)。本次走访由商会常务副会长兼五组组长聂志强主持,特邀商会秘书长向玉华参加,参与本次走访的会员还有:商会常务副会长兼五组副组长徐红东,五组副组长马朝,五组组委会成员周荣、邓艳霞,五组成员陶红灯、孙坚、陈小军等10人。

 

 

杰而雅布草织造位于高桥酒店用品城11栋11号,是一家专业从事酒店客房布草、餐厅布草,酒店用品等生产销售的企业,其生产工厂位于中国纺织之都的江苏南通。杰而雅布草是华天、通城国际、小天鹅戴斯、洲际酒店等诸多星级酒店的战略合作供应商。
 

 

走访人员一行在杰而雅布草召开圆桌会议,会议由组长聂志强主持。聂组长对宁春阳积极支持小组工作的建设,积极参加组内及商会活动大加赞赏。并赞许她是五组篮球队的形象代言人。宁总发言感谢组长的认可和鼓励,并和大家就酒店业及建材行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与会人员广开思路、积极发言。

 

秘书长向玉华总结表示:杰而雅非常专业,并有自己的工厂配套,真正的做到了专业、专注满足客户多的定制需求,并建议杰而雅在营销上未来要多和商务连锁酒店联系,现在的商务酒店很多是有四星、五星级的配置,是酒店业未来的方向,而且他们是连锁集约采购;在产品研发上一定要走在行业前列充分运用人工智能,开发出具有智能性的产品。 飞翔五组企业走访之湖南杰而雅酒店用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