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邵商文化 > 五个关爱 >
邵商五组积极组织篮球赛训练
时间:2018-05-18    来源:周容    点击:
   飞翔五组讯:2018年5月17日下午五点半,飞翔五组在湖南机电技术学校开展了邵商第二届篮球赛“创成电建杯”开始前的最后一场训练。五组篮球队的成员在队长李云华的带领下,全部到位,并按时开始训练。五组组长聂志强和副组长马朝也到训练场地来看望大家,为飞翔五组篮球队队员加油鼓劲。
     五组队员轮番上场,每个队员都十分投入, 大家汗流浃背、酣畅淋漓。

     篮球运动是展示青春活力的运动,是展示团队精神和打造集体协作能力的运动,是在一套比赛规则约束下的体能加智力的运动,是竞技加拼搏、比赛加友谊、激情加汗水的运动。这和我们的创业一样,有奋斗,有收获;有投入、有产出。

     五组篮球队坚持每周组训练,球场上队员们相互切磋,教练在旁边指导,希望在商会第二届篮球赛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