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商会动态 > 新闻资讯 >
商会召开2017小组创先争优评审会议
时间:2018-01-14    来源:秘书处    点击:
1月13日下午,长沙市邵阳商会第四届第四次组长会议暨2017年小组创先争优评审会议在商会会议室举行,商会监事会主席姜仕、执行会长肖时勇、执行会长钟辰生、秘书长向玉华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执行会长钟辰生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商会十周年庆典筹备情况及小组需要配合的事宜: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庆典晚会的相关事宜,2017年优秀会员、优秀通讯员、优秀投稿作品表彰建议名单;庆典晚会小组节目排练情况。组织实施了庆典晚会小组座位顺序的抽签。

根据《长沙市邵阳商会2017年度会员小组评优办法》长邵商发〔2017〕2号文件,各小组在会议上对小组在2017年的建设通过视频、PPT、画册等方式进行了汇报与展示。小组评优委员会在小组特色建设等方面根据汇报进行了现场打分。

秘书长向玉华在会上发布了2018年商会拟开展的活动,各小组将经过组委会商议后向商会提出建设性建议和报名申请承办。

执行会长肖时勇表示,通过今年的小组建设,各小组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有些组有明显的进步,但也有些组还有待加强建设,向更优秀靠拢,2017已经成为过去,2018年希望大家更加努力的抓好小组建设工作,凝聚更多会员的心。

监事会主席姜仕表示,2017年是各小组新一届组委会担当的第一年,各项工作开展得有色有色,新的一年一定要在原来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同时建议小组财务管理纳入2018年小组考核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