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商会动态 > 新闻资讯 >
长沙邵阳商会召开新年通讯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8-01-13    来源:曾晗叶    点击:
2018年1月13日上午,长沙市邵阳商会新年第一次通讯员工作会议在商会会议室召开,秘书长向玉华,办公室主任徐巧平及13个小组的通讯员等参会。徐巧平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邵商各小组的发稿情况,根据全年各通讯员、会员的投稿数量与质量初评出一批优秀通讯员和优秀作品,参会通讯员在会上为商会的宣传工作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建议商会的微信公众号设立新闻、法律、学习、人文等栏目,选出愿意担当与付出的通讯员来协助。同时建议筹备成立邵商摄影俱乐部,为商会与小组拍摄与收集精美的图片、视频等素材、通过俱乐部不定期的组织大家外出学习、采风,提升通讯员队伍的整体素质。 秘书长向玉华对2017年商会的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位通讯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2018年,商会宣传工作首先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要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宣传正能量。第二宣传的形式要多样化。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使用不同的表现形式来加强邵商品牌的建设;第三要加强商会通讯员队伍的建设,凝心聚力,凝结更多、更强的力量来一起来做好商会的宣传工作。  

长沙邵阳商会新年通讯员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