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商会动态 > 新闻资讯 >
商会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筹备会
时间:2018-01-08    来源:阳海霞    点击:

2018年1月7日上午,商会在昊天大厦商务楼12楼(商会会议室)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筹备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姜仕召集,参会的有刘毅、彭平平、徐海平、阳海霞、赵广美、罗新、房文杰等十多位代表参加,会长王石齐、秘书长向玉华、办公室主任徐巧平列席。会议对新一届监事会的组建,监事会的职能,监事会日后工作的开展方向等进行了讨论。

监事会主席姜仕指出,监事会作为商会的监督机构,任重道远,作为监事会成员要对商会忠诚,自觉维护商会、小组的建设,用自己的行为维护商会形象。要将小组的工作责任到人,监事会每一位成员要关注商会的成长,预防影响商会形象、名誉的事情发生,从而促进商会朝着更稳健的方向发展。刘毅、彭平平等参会代表纷纷谈了自己的对监事会工作的认识、理解,对监事会组织架构、实施细则和未来工作方向进行了讨论。

会上,王石齐会长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商会的组织机构,鼓励大家做好监事会的工作,希望每位监事会成员建立使命感、荣誉感,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客观、公正、大胆地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