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商会动态 > 新闻资讯 >
邵商飞跃四组举办跨年歌唱联谊会
时间:2018-01-02    来源:夏富莲    点击:
用歌唱迎接新年,用歌唱歌颂祖国,用歌唱感恩邵商,用歌唱增进友谊,用歌唱祝福自己,用歌唱祝愿明天。

为迎接2018新年到来,2017年12月31日晚上7点半,长沙窑岭岳怀大酒店的歌咏大厅,长沙市邵阳商会第四组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小组活动。

本次活动由邵商四组运动健康管理中心旗下的歌咏队领队副会长刘为选发起,由常务副会长莫晓华全程赞助,由理事何爱军赞助高端胚芽发财大米作为礼品。

由于很多会员都回邵阳老家过年休假,留在长沙市区基本都报了名,现场有21位会员到达了现场,一起唱歌跳舞,迎接新年。

活动自7点半开始,一直到11点半才结束,每个人都唱了歌,沟通了感情,各自道了祝福,大家一起祝愿商会越来越好,邵商越来越好,四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