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商会动态 >
我心中的她力量——人生不设限
时间:2024-03-21    来源:吕小兵    点击: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3月9日,长沙市邵阳商会在大汉国际工匠院举行,“繁花绽放,致敬她力量——第三届女企业家论坛暨国风盛典。本次活动由长沙市邵阳商会主办,邵商六组、九组、十组、十二组承办,邵商二组湖南本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汉工匠院协办。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让我尤其印象深刻的是:大汉集团董事长助理、大汉国际工匠院执行院长、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红妈妈基金管委会主任朱月琴,作主题为《我心中的她力量——人生不设限》的分享。她回望自我成长之路,让我们看到了一位勇于改变,勇于拼搏的女强人,从容优雅绽放女性力量。




女性的力量,是由内而外的延展,每一种都是生活的智慧。在长沙市邵阳商会,所有的女会员,女同胞,她们看上去那么的自由、快乐、人生闪闪发光,不是因为幸运,而是因为,她们在关键的节点上,跟从本心做出了选择。



有人说,人生是一道道选择题的叠加,选择专业,选择工作,选择伴侣。而对于女性来说,选择可能更加困难。我们的社会习惯教育女性规避风险和失败。所以很多时候,女性面对的,是“做到完美”和“交白卷”两个截然相反的选择。但,在今天这个时代,我们目之所及,却有很多女性能够勇敢坚定地做出自己的选择。这是因为我们的时代有一批优秀的女性,勇敢地跨出了冒险的第一步。电影人杨紫烨曾说过:“今天的时代变得不一样,在于女性有了更多的选择权。”新时代女性有了自己的思想和独立意识,她们不断观察自己,修正自己,以自己独特的生命体验,实践着对生活的种种梦想。



3月8日,这个属于女性们的伟大的节日,希望女性不为身材所羞耻,不为身份所限制,不为年龄所恐惧,活成真正想成为的自己,不按某个标尺所活,哪怕她们不够完美,但都在很自信地展示着自己。这种感染力,是比那些传统意义上的“完美”更动人。



在这个全世界都在为女性身份骄傲鼓掌的日子,朱月琴主任寄语邵商的女企业家们:人生不设限,风光尽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