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商会动态 >
【会议】邵商智本六组召开2024年度第4次组委会会议
时间:2024-03-04    来源:吕小兵    点击:

2024年3月1日晚上八点,长沙市邵阳商会智本六组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召开2024年第一次组委会会议。副会长兼六组组长李和珍,执行组长雷达,六组监事曾碧蓉,副组长马俊、符蓉,组委会成员曾远康、尹业云、曾黎明、戴璟、吕小兵,秘书处陈伦等10余人全程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组长李和珍主持,在感谢大家抽空参会的同时,迅速切入了会议的核心议题,详细回顾了前期筹备的进展,并分享了“三八女神节-国风盛典”活动的丰富细节。


在此次会议中,李和珍明确了诸多关键点,包括即将于3月9日举办的两大活动,其中上午时段将专注于商会12个小组所有组委会成员的会议和歌唱《宝庆之光》活动的颁奖,而下午则将全力投入到盛大的三八女神节国风盛典暨女企业家论坛的准备与执行中。她指出,这一活动不仅仅是一个庆祝女性的盛会,更是商会成员展现彼此凝聚力和活力的平台,组委会成员要积极参与,认真配合做好服务。


关于活动细节,李和珍详尽地分配了工作任务,确保每个角色和分工明确,提出了对于节目的创意要求,活动礼品的筹集,以及对于人员邀约和签到的具体计划。同时,她强调了穿着的指南,建议女性以国风或新中式服饰参加,男性则以正装出席,彰显活动的国风主题。


随后关于组委会的工作,李和珍提出了新的一年,六组要更加积极开展小组活动,提高小组活跃度,吸收优质优秀的新会员,并通过值日队员的轮值增强小组氛围。她鼓励大家将在业务上的卓越表现转化为对商会活动的积极参与。


会议在晚上九点准时结束,整个线上腾讯会议紧凑高效,参会人员都一一发言,表达了对李和珍安排工作的支持和对于即将到来活动的积极期待。大家有信心把小组各项活动和工作,办的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