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商会动态 >
刘良院士一行莅临我会优秀企业天地恒一制药参观指导
时间:2023-05-09    来源:了不起的    点击:

头图.gif


5月7日,中国工程院院士、美国国家发明家科学院外籍院士、湘赣粤港澳中医药全产业链协同发展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主席刘良一行莅临公司参观指导,湖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原主任、联盟联席会议秘书长王玉立,湖南中医药大学原党委书记秦裕辉等领导参与调研。董事长王衡新、总经理邓俐丽、副总经理兼药物研究院院长宋志林等公司领导接待调研组,并汇报相关情况。





刘良院士一行参观了公司全自动数字化中药提取车间和药物研究院,对公司中药配方颗粒发展现状和中药研发创新能力进行了深入了解。座谈会上,副总经理宋志林汇报了公司中药全产业链战略布局的建设情况,并对中药创新药在研管线、主要中药产品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利用好刘良院士团队技术力量和联盟平台资源帮助企业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刘良院士对公司的发展战略和研发体系表示认可,并对公司中药配方颗粒的发展和创新产品的布局提出了指导意见。




刘良院士的支持为公司的中药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助力,未来公司将与刘良院士团队在中药新药开发、基于中药材ISO标准的中药全产业链建设、中药配方颗粒临床研究和全球化等方面探讨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