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商会动态 >
中国工程院印遇龙院士和广西玉林市香料产业考察团及湖南省植物提取物协会代表莅临绿蔓生物考察交流
时间:2023-05-09    来源:了不起的    点击:

头图.gif


5月7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玉林市委副书记孙睿君等一行莅临绿蔓生物公司考察交流,长沙市副市长高文棋、绿蔓生物公司董事长张宝堂及管理层人员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玉林市委副书记孙睿君、长沙市副市长高文棋等领导与绿蔓生物团队合影


会上,张宝堂董事长对本次莅临的各位领导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向各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资质、运营情况、企业发展现状以及植物提取行业产业链的创新研发成果和未来企业的战略规划,使领导们对绿蔓生物的情况有了一个比较全方位的认识。




在交流过程中,玉林市委副书记孙睿君高度认可绿蔓生物的植物提取研发实力,绿蔓生物有着良好地食品加工技术,正是玉林发展所需的,希望之后双方能就提取物原料、相关产业园的建设、香料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提升产品竞争力。



玉林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市中医药香料产业链链长莫萍就玉林市和绿蔓生物二者具有相似性提出希望日后以植物种植经验多多交流,针对香料与中草药的本地开发,进出口贸易加强对接,促成合作。



中国工程院印遇龙院士表示香料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还可向调味剂之外的方向发展。针对中草药种植的经验,湖南益阳有很多范例可供研究学习,并表示会提供渠道让双方进行交流,也会请相关专家做出指导,不断提高企业综合实力,让双方都能在合作中进步互利。



座谈会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玉林市香精香料和绿蔓生物的深度合作达成共识,未来将统筹把握好市场情况,促进多项合作,为实现共赢而努力。


董事长张宝堂向考察团介绍罗汉果


董事长张宝堂带领考察团参观工厂,介绍车间


此次会议,各领导就探讨问题,商讨解决方案,共谋市场发展,寻求产品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促成了多项合作规划以及相关产业的交流,双方都对加强互利互信表示支持与肯定。未来,绿蔓生物将与玉林香料一同奋进,携手走向成功的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