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邵商风采 > 特别策划 >
每逢佳节倍思亲,五组家人心连心
时间:2016-12-07    来源:lv    点击:
            每逢佳节倍思亲,五组家人心连心
      ——飞翔五组举行“2015中秋亲子同乐会”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9日下午,“2015邵商五组亲子中秋同乐会”在长沙市桂花公园“公园里咖啡馆”隆重举行。长沙市邵阳商会秘书长李中标,邵阳驻长办事处原主任朱月琴、副主任张远红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兄弟组代表和邵商飞翔五组会员及其家属共计110余人参加联谊活动。活动由长沙市邵阳商会副会长、邵商五组执行组长聂志强同志主持。
(图)
联谊活动座谈会在湘商十大新锐人物、长沙市邵阳商会常务副会长、长沙市邵阳商会资产管理小组组长、飞翔五组组长钟辰生先生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开始,钟组长代表五组组委会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五组家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图)
五组会员企业代表李南新先生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慨发言。李总表示,在五组的会员心中,五组就是一个温馨的家和港湾,是一个有着强大团结和凝聚力的组织。
(图)
朱月琴主任、张远红副主任作为嘉宾代表分别上台致辞,表达了对邵商五组家人们的节日祝福,并预祝中秋亲子活动圆满成功。朱主任、张主任对邵商以及邵商五组的会务工作表示非常赞赏,勉励邵商家人们进一步奋发进取、不忘家乡、回报社会。
(图)
最后,联谊座谈会在李中标秘书长的激情讲话中结束。李秘书长对邵商五组的中秋亲子活动表示热烈祝贺,对五组各项特色工作给予点评并高度认可,并表示商会将始终秉承“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宗旨,互帮互助,寄语邵商家人们在新常态下进一步将企业做稳做强,为家乡争光,为实现“中国梦”做出邵商们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议完成后,进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和幸运大抽奖、亲子游戏环节。节目开场舞由国家二级舞蹈老师、五组执行秘书张卫芳女士表演独舞《卷珠帘》,其优美动人的舞蹈惊艳全场,无不代表着邵商家人们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图)
接下来的猜灯谜、抽奖环节,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在亲子互动活动环节,在多种多样的趣味游戏中,小朋友们的嬉闹声,爸爸妈妈的欢呼声,谱成了一曲“邵商五组一家亲”的难忘旋律!
(图)
又是一年月圆时,每逢佳节倍思亲。桂花香里,大家欢聚一堂,开心畅聊,把酒言欢。晚宴后,与会者均领到一份具有浓浓家乡情结及中秋味道的精美礼品。
本次的“中秋亲子同乐会”活动,是邵商五组一年一度的常态盛会。活动中,邵商五组会员们纷纷表示,在钟辰生组长的带领下,邵商五组秉承并增进了会员们的交流和互信,在日后的发展岁月中,相信“邵商”更将抱团推动事业更大发展,持续发力,砥砺前行!
 
(邵商五组袁妲  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