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邵商风采 >
欢迎湖南省正林建设有限公司成为长沙市邵阳商会拟增副会长单位
时间:2021-04-19    来源:秘书处    点击: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湖南省正林建设有限公司


欢迎成为长沙市邵阳商会拟增副会长单位!



入会感言

希望能在这个平台上结识更多优秀的企业家朋友们,在学习和相互沟通交流中与邵商朋友们共同成长、壮大,不负韶华、不负邵商。


风采展示

钟文科

长沙市邵阳商会 拟增副会长

湖南省正林建设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  

长沙普法网红主播:解答各类法律问题上百场

个人简介

钟文科,女,开福区政协委员,90后合伙人律师。连续三年度获优秀合伙人荣誉,同时还担任开福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兼职仲裁员、开福区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长沙律师行业民法典百人宣讲团成员、长沙市都市频道、长沙政法频道、三湘都市报、证券日报、法人杂志等新闻媒体特约律师等。钟文科律师一直以来致力于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各种公益普法活动的参与,始终从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出发,尽心尽力地为广大消费者排忧解难。


“韩国一女子在反抗性情过程中,咬断了犯罪男子舌头的行为被认定是属于正当防卫,不予起诉,这可真是现实版的没收作案工具……”2月26日上午,湖南芙蓉律师事务所律师钟文科身着便装,面对着直播镜头侃侃而谈。2020年随着直播“火”了以后,钟文科又多了一个新的身份,那就是《一分钟说法》系列普法小视频的主播。


钟文科是湖南芙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开福区政协委员,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第一届律师团成员,同时还是开福区劳动人事仲裁委兼职仲裁员,开福区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政协长沙市委员会社情民意信息员(2019年至2021),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多重身份,让钟文科每天过得忙碌而又充实。


公司简介

湖南省正林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1日,注册资金4100万元,现办公地址为长沙市开福区栖凤路486号凯乐微谷A座11层,公司是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总承包叁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城市及道路照明专业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综合性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85人。其中一级注册建造师1人,二级注册建造师8人,注册造价工程师1人,中级职称以上人员12人,现场管理人员15人,技术工人18人,其他员工30人。


公司现有各类机械设备18台,机械设备总功率6360千瓦。

公司秉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高效、求实、发展”的经营方针,打造精品工程。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新环境、新形势下,公司将继续发挥科学的经营模式,严谨的企业管理,再创辉煌。



主营

市政、园林、仿古、装修、招标代理、预结算




素材来源:商会拟增副会长单位——湖南省正林建设有限公司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第一时间给你最全邵商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