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邵商风采 >
欢迎长沙军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为长沙市邵阳商会会员单位
时间:2021-01-15    来源:本站    点击: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长沙军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欢迎成为长沙市邵阳商会会员单位!



入会感言

一个人不管多么成功,也都会有求人的时刻;一个企业不管运营多么顺当,也会遇到突发事件或靠自身能力无法排解的难题,需要借助外脑、外力,在创业或生意拓展的初期阶段,势必要抱团取暖才能赢得更好发展。加入商会,实现共叙乡情寻找归属感等情感功能外,能实现有难互帮、资源互通,支持商会,也等于帮助了业界乡亲,帮助了弱势群体,也是理所应当的回报社会的义举。

风采展示

彭鹏

长沙市邵阳商会会员

长沙军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主任

公司简介

军魂国防教育基地是一家集全民国防教育、研学实践、劳动教育、素质拓展、企业培训、新员工入职培训、党团建活动、魔鬼训练、感恩教育、青少年冬夏令营、民兵训练、毕业典礼、学生军训及会务会议为一体的现代化军事训练基地。

                                       

2020年基地被评为:湖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基地、中小学生研学实践营地,基地内可同时容纳1200人吃、住、训等开展各项活动。

 

基地牢记社会使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开展学生军训、民兵训练、新兵役前训练,并建立基于民兵组织编入天心区民兵应急分队,担负天心区应对突发事件、抢险救灾、迅速拉动、地区治安维稳等遂行任务。

 

基地目前有星级宾馆式房间和全新高低床能接待1200人入住、拥有专业的多媒体会议室6个,分别为千人会场1个、500人会场1个、300人会场1个、100人会场3个、50人的会场2个,千人餐厅一个,可以同时容纳两千多人进行培训

 

完善的硬件建设和先进的项目设施让军魂教育培训基地更好的为各大企业和青少年提供专业的军事化培训,为中国国防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军魂国防教育基地以立足天心,辐射全省,乃至影响全国的综合实践基地为目标,经过不断努力,得到了众多企事业单位一致好评,已被授予:“湖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基地”、“长沙市中小学研学实践营地”、“长沙市天心区民兵训练基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国防教育实践基地”。



主营

 学生军训、企事业单位拓展训练、趣味运动会、学生研学旅行、军事冬夏令营、新员工培训




素材来源:商会会员单位——长沙军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第一时间给你最全邵商资讯


扫码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