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商会动态 >
邵戈3”征战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启动仪式筹备会在长沙市湘军高级中学举行
时间:2021-04-09    来源:陈元    点击:

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  

洁白的蒙古包,矫健的雄鹰,额尔古纳河

问苍茫草原,谁主沉浮。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4月7日 下午,邵戈三”征战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启动仪式筹备会在长沙市湘军高级中学举行。邵商户外俱乐部执委:王楠、尹卓君、向玉华、周燕平、蒋益云、陈 元等参加筹备会。特邀商会执行秘书长徐巧平出席。



王楠首先就邵戈三的时间,地点,行程,费用 ,人数及启动仪式的内容等做了详细的介绍。邵戈一敦煌戈壁,邵商43名勇士团结拼搏,收获满满。邵戈二茶马古道,邵商68名英雄勇往直前,满载而归。邵戈三呼伦贝尔,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名邵商出征百公里苍茫大草原,与雄鹰齐飞。并就邵戈三启动仪式时间和地点,流程和安排做了详细的规划。



与会人员就邵戈三的活动内容、前期人员招募、科学训练、教练人选、场地规划、做了详细的讨论,对执委在邵戈三的过程中的分工做了商讨,为了提升执委的力量,大家商议邵商户外俱乐部执委人数进一步扩充,让更多热爱跑步、热爱户外的会员参与进来。会议讨论了邵戈三的启动仪式地点放在长沙市湘军高级中学音乐厅举行。


商会执行秘书长徐巧平就邵戈三的安排,招募,行程等一系列的细节问题,根据往年的执行经验做了要求。建议邵戈三启动会邀请邵戈一、邵戈二的老队员上台分享,在启动仪式之启动招募进行预热。


商会监事会副主席、长沙湘军高级中学董事长张军在学校给执委安排了丰盛的晚宴,并积极报名参加邵戈三的活动,跟商会家人一起征战。对邵戈三的启动仪式地点放在长沙市湘军学校举办表示赞同并大力支持。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第一时间给你最全邵商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