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邵商风采 >
专业广告传媒20年——邵商八组组织走访老会员彭迎春
时间:2020-04-02    来源:罗德刚    点击:
2020年3月31日,邵商八组走访了会员企业湖南车车快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本次走访由八组组长尹卓君带队,执行组长王文辉、组委成员陈元、蒋益云、李小云、杨惠婷等一行参加,特邀商会机关党支部书记邓玉林到场指导。



本次走访的是会员彭迎春的企业湖南车车快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走访了解,该公司位于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三段36号喜盈门商业广场6、8栋2316房,主要从事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网络技术的研发;数字动漫制作;游戏软件设计制作;动漫及衍生产品设计服务;企业营销策划;广告设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企业管理战略策划;小饰物、小礼品零售;广告制作服务、发布服务、国内代理服务、灯箱销售等业务。彭总提出,其是中南大学工商企业管理硕士,北京大学湖南省中小企业领军人才班优秀学员,也是湖南银社传媒创始人,有着20年广告传媒经验,其2016年创立车车快告文化传媒,是国内最早定义【车库门楣大牌】的广告企业,2018年获得CCTV7央视态度栏目【中国民族品牌】称号,2019年获得中广协【中国车库门楣广告运营数量最多】的广告公司,作为商会老会员,愿意施展自己所长,为商会、商会的会员们贡献自己的力量。



走访过程中,走访组认真聆听了彭总对于本人以及公司的介绍,了解了彭总企业的专业优势和需求。邓书记表示,商会会员应该充分利用自己在所在行业的专业和资源优势,资源互补,互相促进,打造属于我们邵商的优质品牌。走访一行还对彭总企业受新冠疫情影响及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疫情下复工复产和业务开展提出了良好的建议,鼓励企业经营在疫情下探索新思路,抓住新机遇,谋求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