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邵商风采 >
欢迎会员单位湖南米伽标志标牌有限公司——邵商八组组织新会员企业走访
时间:2020-04-02    来源:罗德刚    点击:
2020年3月31日,邵商八组走访了新会员企业湖南米伽标志标牌有限公司,本次走访由八组组长尹卓君带队,执行组长王文辉、组委成员陈元、蒋益云、李小云、杨惠婷等一行参加,特邀商会机关党支部书记邓玉林到场指导。



本次走访的是新会员袁辉的企业湖南米伽标志标牌有限公司,经走访了解,该公司位于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创谷产业园B3栋404号,主要从事导向标识、雕塑工艺品设计;路牌、路标、广告牌安装施工;导向标识安装;导向标识制作;图文制作;围栏、护栏设计与安装;广告国内代理服务;景观设计、研发;饰物装饰、模型设计服务;广告设计;广告发布服务;广告制作服务;公共标识灯箱销售;销售标识牌、指示牌等业务。



走访组还走访了袁总运营的湖南国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是工程项目管理服务;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工程造价专业咨询服务;编制工程概算、预算服务;工程结算和工程结算审计服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服务;政府采购代理;工程咨询;工程造价鉴定;项目全过程管理服务等业务。袁总提出,其在建筑业从业多年,对建筑行业非常熟悉,在建筑行业有一定的资源,对于建筑行业项目运作也非常熟悉,在招标投标经验非常丰富,如有会员兄弟需要对投标这块需要咨询,可以免费提供技术咨询和提供应对方法。



走访组聆听了袁总对公司文化、规模、业务的介绍,对办公现场进行了参观,邓书记向袁总简单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商会“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办会宗旨,说明了商会会员在商会中的权利和义务,非常欢迎袁总共同为邵商百年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