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商会动态 > 新闻资讯 >
抗击疫情 邵商在行动(十七)----我会常务副会长康望才接受媒体采访
时间:2020-03-22    来源:汉坤    点击: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吧

  ▊战疫情 邵商在行动 ▊

 

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湖南汉坤建筑安保器材有限公司积极抗击疫情、捐款捐物、贡献力量!近日,公司组织数十位员工在长沙的各大公共场所进行免费消毒,公司的爱心事迹被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等多家媒体竞相报道。

 

▲湖南经视新闻报道

 

1.png ▲常务副会长、汉坤实业董事长康望才接受媒体采访

 

康望才同志迎难而上、挺身而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面对疫情,他紧急组织研发部设计出一款“汉坤智能病毒追杀器”,其射程远、喷射范围大、操作简单易上手、高效杀菌的特点,极大地促进疫情消毒工作的顺利进行。

 

他亲自部署,将公司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退伍军人等组建成15支防疫消毒团队,穿梭在长沙汽车西站、汽车南站、火车站、五一广场、火车南站、步行街、学校等多个公共场所,进行免费消毒。

 

 

  ►在洗车站消毒

6.png

5.png
2.png
 
 

3.png

4.png      ▲在火车站、步行街等场所消毒

 

3月12日,汉坤实业向湖北省的建筑工地无偿捐献81台“汉坤智能病毒追杀器”,助力湖北工地更好开展消毒防控工作,做好复工复产前的各项准备。

 

7.png

                ▲ 81台汉坤智能消毒机装车发往武汉

 

汉坤实业还向湖南省长沙市光彩事业基金会捐款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

 

8.png

 ▲ 汉坤实业50万捐赠证书

 

9.png

                     ▲ 组织党员踊跃捐款

 

 

战疫情,邵商在行动!.........

 

世界加油!
第一时间给你最全邵商资讯
扫码关注我们吧!
公众号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