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商会动态 > 新闻资讯 >
邵商幸福十一组召开2020第二次组委会会议
时间:2020-03-19    来源:龙利飞    点击:

3月17日下午4点,邵商幸福十一组通过微信视频召开2020年第二次组委会会议。邵商幸福十一组组长刘军辉及组委会成员邓玉乔、周吉华、肖芝伟、舒云海、周丽霞、萧超陶、龙利飞参加会议,特邀商会机关党支部书记邓玉林参与指导。会议由组长刘军辉主持。

 


会上,刘军辉组长首先对组委会近期的资源对接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改进要求,组委会成员依次发言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思路,具体有:1、在填写资源表中的业务内容时尽量做到专业具体,要让大家清楚知道你的产品,产品项目范围不要太宽泛,选主要的和主营业务,尽量控制在3个以内;2、除常规的资源对接表外,增加及时采购项目的上报表格,让群内会员第一时间获取会员企业项目采购信息;3、互助评分标准权重向资源互助方向倾斜,评分每季度在群内公布一次。为促进互助的积极性,所有会员需要最低完成6分才算及格。年终不达标者集体请全体会员聚餐。年度根据分数排名评选出小组贡献奖(10%的名额)并给予相关奖励;4、成立工作小组,落实评分责任人,确保执行到位,确保每一件互助事件有追溯结果,将结果评估分为进行中、达成、未达成三个选项;5、所有被助会员要主动向评估小组责任人报备互助事项,评估人员要积极对每一件互助事项进行结果追溯(如向当事人电话沟通),确保事件100%结案,并根据评分规则给出相应分数。

 

随后,邓书记给出了建议,大家要理清思路,集中力量重点突破,选拔两家左右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做重点扶持,要从被扶持公司的业绩上看到资源对接的明显成效,做出成功样板,再逐个落实,取得更大成果。

 

最后,刘军辉组长对本次会议作出了总结并对组委会资源对接工作进行了分工。我们相信只要团结一致,努力奋斗,定能创造幸福十一组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