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商会动态 >
拥抱新时代,构筑新未来 ——长沙邵商十一组召开第六次组委会会议
时间:2018-11-23    来源:周吉华    点击:
2018年11月21日晚上,幸福十一组在长沙新长福国贸店召开了本年度第六次组委会会议。商会常务副会长肖明强、商会副会长兼十一组组长周玉英,组委会成员舒云海、刘时香、方晟哲、周丽霞、周吉华及组员赵斐、王明喜、雷娟等参加会议,特邀商会机关党支部书记邓玉林出席,会议由邓玉林书记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是总结11月17日举办的“家庭幸福,企业成功”小组活动的经验与不足,以及部署年终小组活动工作任务和对前期已走访企业质量的分析与回顾。

会议认为,17日举办的小组活动无论从会议内容的安排还是会场企业宣传布展,都显得特别大气,很有商业氛围,出席人员的数量和规格都达到了相应的高度,会场工作人员的服务与精心准备的水果给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成绩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活动时间太过紧凑的不足,希望以后可以在活动时间上安排更充分点,比如可以专门给会员安排一场教育方面的讲座。组委会成员一致认为,企业以路演的形式进行分享非常有意义,希望能多举办类似活动,进一步提高组员们的参与感及获得感。

会上,邓玉林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十一组目前阶段小组项目评分的得分情况,指出了小组的评分弱项和强项,同时针对评分重点项目向大家作出了说明,希望小组一鼓作气,针对目前得分弱势项目上作出改善对策,奋勇直追,争取突破。此外对小组企业走访情况也作出分析。会议强调:不要只顾走访数量,质量才是关键,走访质量的指标是有没有在企业走访之前进行走访活动通知与宣导?有没有切实给企业提供一些指导性的建议?有没有额外增加企业的负担?秘书处对企业回访的结果反馈是否满意?

最后,会议决定,十一组将举办年底团拜会小组活动,要求各位成员对即将举行的活动方案发表见解。大家讨论激烈,各抒己见,最后结果总结起来就是一定要体现创新意识,丰富活动节目内涵,添加中国新年节日元素,让所有会员感受到幸福组的温暖。周玉英组长对活动的策划进行了分工,她强调组委会成员一定要群策群力,务必将本年度本组的最后一场活动举办得有声有色。

本次会议总结了过往举办活动经验的不足,明确了我组接下来发力小组创优的主要工作方向,对我组年底小组特色建设与冲刺工作,实现小组腾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