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商会动态 >
飞翔五组走访会员企业——冠一投资、汇智融达
时间:2018-11-22    来源:姜大林    点击:

2018年11月21日下午,飞翔五组组织走访了会员左洪亮的湖南冠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会员刘智咏的深圳汇智融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两家金融行业的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五组组长聂志强带领走访团人员进行了一次深度的金融方面知识的学习。五组副组长刘迪康、商会秘书处林丽、会员周容、蒋秉正、邓艳霞、姜大玲等参与走访。


第一站:湖南冠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冠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由香港著名财经人士王冠一教授牵头发起设立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机构。公司于2010年11月11日在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注册资本3000万元。 “冠一投资”专注股权投融资领域,依托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及有效的募资能力,聚焦于高成长性产业,力争为融资方高效、快捷的解决资金需求,为投资者提供高收益、低风险的投资回报。公司主要的业务范围为股权投资、债权融资、财顾服务等,主要服务对象为准备上市的企业。


左洪亮总经理向走访人员介绍了目前金融行业的情况以及投资管理团队、业务开展情况。大家也就关心的金融方面的问题向左总进行了咨询,左总及公司管理团队在解答过程中也建议大家一定要树立正确的资本观念,要擅于借助资本的力量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第二站:深圳汇智融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汇智融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营私募基金管理、资产管理、金融教育、职业操盘手特训、风险对冲管理等。主要面向的是期货、股票等二级市场的交易。


 

汇智融达的三位合伙创始人分别从各自专业的视角阐述了对二级市场的观点以及后期公司主要的发展方向:在目前交易的低谷期,先立足于自身,把业绩做好,以切切实实的业绩来回报投资人。然后将开展一些基础性的金融知识的培训活动,通过培训的模式来提高投资人对公司的信任度,从而扩大规模,进行有效的资源整合,对接合作的操盘手,把资本和操盘手相结合。


几位走访人员也结合自身期货及股票投资经历进行了心得体会分享。在这个领域,大家都缺乏专业的知识和正确的投资理念,都是没有任何经验就一头扎了进去,结果损失惨重,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缘于专业性不够。聂志强组长在总结发言中,勉励并希望刘总在商会多举行一些普及性金融知识的讲座;多进行一些投资理财方面的培训,带领商会的会员合理、正确地投资理财,实现对资产的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