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邵商风采 >
创新引领发展 ——邵商三组走访之湖南千祥测绘记
时间:2018-08-31    来源:徐巧平    点击:

2018年8月31日,文化三组组织走访了会员单位湖南千祥土地评估规划测绘咨询有限公司。长沙市邵阳商会秘书长向玉华,办公室主任徐巧平,副会长、三组代理组长谭剑,会员黄柏涵、黄晖、张玲等参加了此次走访。
 
会上,该司董事长吕哲详细向走访团介绍了公司详细情况。
 
据悉,湖南千祥土地评估规划测绘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总部办公地址位于长沙市天心区书院南路196号泰龙华府6楼,目前下设长沙、怀化两家分公司,办公面积1000余平米,固定资产1500万元,年营业产值3000万以上,年纳税200万以上。
 

该司拥有一支诚信、精干、高效的专业技术队伍,现有固定员工3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占90%,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有9人,中高级职称有14人,合同制技术人员30余人;专业涉及土地资源管理、农学、地理学、城乡规划、测绘工程等多个领域。该司长期从事省内各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土地整治规划、其他专项规划、土地整治项目规划设计、土地评价、国土资源调查、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等工作,是省内一支拥有丰富的土地规划、土地评价和测绘工程经验的队伍,执业期间多次获得各级政府部门一致好评。
 
该司的核心业务分为三块:第一,国土资源规划类;第二,国土资源评价类;第三,国土调查测绘类。该司拥有土地规划乙级资质、测绘乙级资质、湖南省省以上投资农村土地整治设计资质、土地复垦方案编制资质、湖南省耕地质量等级调查评价与监测资质等资质,截至目前为省内乙级资质子项第一的民营单位。并作为湖南省土地学会理事单位、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会员单位、省以上投资农村土地整治设计单位、省以上投资土地复垦方案编制单位、湖南省耕地质量等级调查与监测评价单位,
 

历经八年成长,千祥从成立年营业业绩不足50万元,至今年营业业绩突破3000万元,业务范围目前辐射湖南省内100多个县市区,现已涉及智能化、拍卖、安全科技等新领域。
 
会上,公司技术总监慕强向与会人员还分享了新增投资项目版块,湖南柏睿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子仪天下拍卖有限公司,以及即将新成立的安全科技方面的公司。并重点介绍了柏睿贤科技公司的立体车库项目。
 

据悉,湖南柏睿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与深圳中科利亨是战略合作伙伴,负责其立体车库的智控软件开发、安装、维护等内容,是成一家专门从事软件研发、智能系统工程服务、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一体的高新技术公司。

 

该司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与多项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以高新技术为基础,先进制造为手段,严格的质量体系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保障,为客户提供技术先进、质量可靠,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致力成为一家的专业化停车装备供应商,提供从方案设计、车库投资、车库管理、设备制造、安装调试、保养维护等“一站式”服务。会上,慕强还与大家分享了株洲神农城立体车库、铜陵淮河路立体车库、株洲天元区政府智能车库、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府智能停车楼等经典案例分享。

 

据悉,该司携手深圳市中科利亨车库设备有限公司、湖南天桥利亨停车装备有限公司等多家高新企业,推出智能化多出入口圆形塔式立体车库。该产品集聚了自主创新的40余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并获得了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在智能化、能耗及存取车速度等技术指标上已远远领先于采用德国和日本技术的传统产品,将该产品推到了毋庸置疑的“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高端水平。

创新引领发展 ——邵商三组走访之湖南千祥测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