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邵商文化 > 五个关爱 >
关于“创成电建杯” 长沙市邵阳商会第二届篮球赛 文明比赛纪律要求
时间:2018-05-10    来源:秘书处    点击:
    为了践行商会“五个关爱”的指导思想,营造邵商一个积极、健康、激情、朝气蓬勃的氛围,商会定于2018年5月19日至27日举行“创成电建杯”第二届篮球赛,本次篮球赛是商会内部活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更多的是为会员提供交流互动、锻炼身体的机会。关于篮球赛的纪律要求如下:
    一、为保护比赛纯洁性,本次篮球赛球员仅限2018年4月19日前加入商会的会员参赛。各小组不得临时发展会员来参加比赛。否则取消小组参赛资格。在赛前一周将对参赛球员的资审情况进行公示,各参赛队须及时认真监督、核查、举报,比赛开始后不再接受球员资格问题的申诉。
    二、各队必须要将参赛球员的身份信息报篮球赛组委会审核,审核确定后不得更改和临时增加人员。
    三、每场比赛球员需出示身份证核实身份,各队不得另外安排人员顶替上场,一经发现取消该队所有成绩与参赛资格。比赛前每个球员签署《文明比赛承认书》。  
    四、赛前15分钟点名检录,在计分处核对球员身份,请球员自带身份证进行核对;迟到球员不可上场比赛。
    五、申诉和查处:如对运动员资格或对裁判裁决有异议,可进行申诉,由领队提出书面申诉报告,提交举证材料,每例交申诉费500元,交大赛组委会处理。若申诉事项经查证属实,退还申诉费;若与事实不符,不退申诉费。
    六、啦啦队应文明观赛,为自己球队加油不得有挑衅性行为与口号。
    七、各队要做到文明比赛,严格执行长沙市邵阳商会第二届篮球赛规程不得有任何违纪行为。
 
                   “创成电建杯” 长沙市邵阳商会第二届篮球赛组委会
                                    2018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