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商会动态 > 公告通知 >
邵商学院EMBA总裁四班 招生简章
时间:2018-03-29    来源:本站    点击:

01

  邵商学院是全国首家商会商学院,是长沙市邵阳商会的核心名片之一,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开设总裁班3期,近200名邵商会员参加了学习,另开设特训营、讲座、沙龙数十次,组织游学、名企参访数十次;建立了邵商学院同学会,每年至少组织2次大型活动,邀约饮誉当代的学者名流开坛授课;致力于打造一个学习型商会,使商会会员通过学习,能够与时俱进,接受更多的先进管理知识。

 

02

 

  当下这个激烈竞争的年代需要稳健扎实的企业,优秀的管理者应正视企业经营的复杂性,并能够系统地进行思考与发现,通过学习与创造性思考,超越复杂,把握正确的方向,最终找到清晰、可行、有效的应对之道,而不只是疲于应付,被动出招。邵商学院根据企业经营环境的变化和商会会员企业的现状,整合国内外最优秀的专家、学者、实战企业家以“培养邵商领袖,推动邵商发展”为目标,特开设《邵商学院EMBA总裁四班》。

 

 
 培养目标 
1

更好地为公司业务的发展制定有效的战略;

 

2

更深入地洞察流程和战略目标之间的关系,使商业流程更好地配合公司增长和利润的目标;

 

3

透彻理解组织运转机制和人员激励原则,培养一流的组织能力来有效地执行公司各项战略;

 

4

学习用数据思考,融会贯通各种决策工具与框架综合运用消费者决策与企业决策中;

 

5

掌握公司投融资决策的分析方法、提高资本运作能力,找到最适合企业自身发展的资本运作策略;

 

6

和来自不同行业的优秀领导者共同学习、探讨和分享公司管理、运作的最佳实践。

 

 
 培养对象 

1、长沙邵阳商会会员

2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
 

 
 课程设置 
课程涵盖了以下十个模块

(上课的先后顺序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


课程模块

课程名称

课时

思维框架

 宏观经济分析与企业对策

2天

新经济时代战略转型与商业模式创新

3天

经营深化

资本市场与投融资策略

2天

公司财务规划沙盘实战模拟

3天

未来商业创新与内部创业

2天

管理实务

连接时代营销之变

3天

 品牌战略与转型

2天

人力资源管理

2天

  公司治理与股权激励设计

2天

综合素养

 成为卓越领导者的自我认知与重塑

2天

 
 
 拟邀授课老师 

翟东升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博士、教授。

汪俊宏

  世界级公司治理与营销战略专家,在美工作十多年,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客座教授。

赖伟民

  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企业战略四大天王之一,北京大学《企业战略》课题组组长。

万  力

  著名品牌专家,中国社科院特约研究员,中国新品牌联盟主席。

张智勇

  北京大学教授,曾在美国、日本、加拿大做访问学者多年,北京大学十佳教师。

陈  恺

  大汉九鼎研究院执行院长,清华软实力培训中心首席讲师、财务管理课题组组长。

郭  彧

  上海鼎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资本运营与股权融资实战型专家。

徐  京

  新三板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北京方亚智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

白  玉

  武汉大学EMBA教授、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教授。

刘春雷

  北京大学企业管理案例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中国知名营销与管理专家。

庄志敏

  著名营销与品牌专家,海尔集团营销策划负责人,中国企业实战派营销高手。

张玮桐

  著名心智模式整合专家、多所高校特聘教授,总裁教练、埃里克森国际学院导师。

唐  潮

  哈佛访问学者,中国财富管理研究院院长,财富中国(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合伙人。

董晓明

  湖南大学领导力研究中心副主任、国际NLP学院专业执行师、专业教练。

陈爱吾

  工商管理博士;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

 
 
 学习方式 

学制1年半,每月集中授课2-3天,共计10门核心课程,2次讲座。

说明:30%-40%的课程采取国内游学模式,省外游学的安排:课程时间(2天)+旅游或企业考察时间(2-3天左右)。
 

 
 学习费用 

  市场价:69800/

  长沙邵阳商会会员:29800/人;非会员单位:39800/人(包括:报名费、学费、讲义资料费、教学管理费)。学习期间的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奖学金计划 

  每次课程学员按时全程参加学习奖励1500元;10次课程共设置奖学金15000/人。

 

 
 报名咨询 

长沙市邵阳商会秘书处

联系人:林丽

电  话:15660220726

地  址:长沙市八一路418号昊天商务楼1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