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邵商风采 >
商会副会长谭剑接受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潇湘之声专访
时间:2017-05-17    来源:本站    点击:

5月13日,商会副会长、湖南省创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剑受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潇湘之声邀请,作为长沙创业第十二期嘉宾接受专访。

谭剑副会长接受专访现场

首先,谭剑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创业故事。先后在北京、上海、湖南创办公司,至今已发展成为湖南省内康复教育设施设备供应公司的佼佼者,且不限于设备供应,还涉及一整套系统的设计、服务。在未来几年,将吸纳股东,争取把康复教育行业做到更好,更好地服务社会。

当主持人谈及创业过程中是否有艰难的经历,谭总表示,一路走来,难忘的事情很多。比如:一个常德的单子,刚开始由于经验不足,就迫使自己开车40多次前往常德,花了2年多时间,最后感动甲方,并形成了很好的合作、朋友关系。当主持人提出为正在创业路上或想要创业的朋友给予一些提醒时,谭会长说,引用刘向东的一句话:“人一旦选择创业,就要为它买一辈子的单”我自己也早已做好准备。为后面的创业者提一个忠告,我用12个字阐述:格局要大(即:要做一个先行者、为职工提供一个大的发展空间),思路要对(即:要选择一个正确的大方向,如果方向错了,再努力也是无用),坚韧地做

最后,长沙市企业培训协会会长、湖南省商务厅特聘创业导师蒋军作为点评专家对谭总的项目做出点评,首先,这是一个非常有爱、使命感的项目,是一个比较成功的项目。站在今后一个更大的平台,提出几个建议:第一,根据个人擅长的点,来搭配高管团队,形成优势互补。第二,从单纯销售型公司到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的转变,需要考验、提升公司的整体服务能力。第三,为了构建公司绝对的竞争优势、品牌,注意供应链整合是否做到位,大牌厂家是否有确定战略合作。

据悉,湖南创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注册资金3000万,现设有商务部、采购部、销售部、培训部等部门,该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特殊儿童医教结合设备的研发和营销各类医疗器械研发和营销等。该司产品销售和整体建设服务已经延伸至全国卫生医疗、特殊教育、民政福利院、残疾人康复等重要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