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商会动态 >
【走访】湖南东方殖美(国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邵商智本六组走访新会员
时间:2024-03-27    来源:陈伦    点击:

2024年3月26日下午,在商会副会长兼智本六组组长李和珍的号召下,六组组委会戴璟,秘书处魏小云、陈伦到雨花区万科金域华府,走访新会员单位湖南东方殖美(国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



湖南东方殖美(国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由邵东籍的年轻董事长李心创办,集产后复原、私护康养、芳疗SPA、休闲等于一体。这里环境优雅别致,充满了轻奢时尚的氛围。




大家来到李心总办公室,边煮茶边聊天。李总亲自向大家介绍了企业文化和女性文化。魏小云介绍了此次的走访流程,同时宣传了商会的办会宗旨和发展历程,并推广了第六届商会领导班子的八个一工作规划和部署。



李心总对慈善事业非常热衷。她在2017年捐修了希望小学,并捐款10万元。2018年,她资助了10名留守儿童,并修建了70盏太阳能路灯在李家村。她还资助了贫困老人,并累积捐款达到50万元左右。2017年,她被邵东市评为年度精准扶贫先进个人。同时,李心还专注于女性教育多年,主讲了课程《幸福六商》,涵盖了财商、性商、爱商、美商、情商和逆商六个维度,帮助女性提升智慧,拥有经营幸福婚姻的能力,为社会降低离婚率贡献力量。


最后,通过参观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李心总是一位富有能力的女性。她的加入为六组注入了新的活力。作为邵商的一员,大家都希望她能积极参与商会的活动,多加付出和奉献,为百年邵商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