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邵商文化 >
【走访】长沙金阳高中:续写师者传奇,助力学子圆梦
时间:2023-06-09    来源:符蓉    点击:

2023年6月3日上午,一场招生盛会向社会公开邀请发布,教育局领导、各大名校名师、各方家长、学生欢聚一堂,长沙市邵阳商会副会长黄晓明精心打造的长沙金阳高级中学于今年8月份正式对外招生,受黄会长盛情邀请,我会名誉会长兼党总支书记钟辰生,监事会副主席陈伟,商会党总支副书记兼机关党支部书记邓玉林,执行秘书长徐巧平,副会长蒋茂生、李和珍、李朝慧、乔龙新、刘任成及部分商会企业家一行五十余人参加金阳高中招生发布会活动。



大家来到了长沙市金阳高级中学参观、交流、学习,在学校各个部门负责人耐心陪同介绍下,了解了整个学校的整体情况,高端大气的外观是一砖一瓦用心的工匠手艺,原木环保的内饰不仅体现了品质的追求还保证了健康环保舒适的空间,平坦宽广的操场是健康体魄的规划,明亮整洁的教室是对孩子未来的期许。



在招生报告中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分别做了学校介绍、中考的解读、招生政策宣讲,精彩的演说使得下面听众激情澎拜,踊跃咨询,教育专家们答疑解惑,每一位参会代表发自内心感受到黄晓明会长对教育事业的这份用心与热爱,大家纷纷点赞并用最响亮的声音表达了对金阳中学深深美好的祝福。



热烈祝贺金阳高级中学招生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祝福金阳高中一鸣惊人,一炮而红!祝福优秀邵商黄晓明董事长,搭“金阳新城”奋起之强劲东风,办好“金阳高中”,续写师者传奇,助力学子圆梦。









END

编辑 | 肖   威

来源 | 符   蓉

编辑 | 陈   蕊

一审 | 林   丽

二审 | 徐巧平
终审 | 刘   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