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商会动态 >
【喜讯】今秋开学!热烈祝贺我会副会长单位金阳高中招生发布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3-06-04    来源:肖威    点击:

今年秋季,长沙市邵阳商会副会长黄晓明创建的金阳高级中学(以下简称“金阳高中”)即将开学,面向全市招收高一新生,面向全省招收高复学生。


6月3日上午,我会名誉会长兼党总支书记钟辰生,监事会副主席陈伟,商会党总支副书记兼机关党支部书记邓玉林,执行秘书长徐巧平,副会长蒋茂生、李和珍、李朝慧、乔龙新、刘任成及部分商会企业家一行五十余人参加金阳高中招生发布会活动。



邵商企业家们首先参观了金阳高中教室、宿舍、艺体馆、音乐美术教室等校内设施。据悉,学校位于省会长沙东部紧靠黄花国际机场的金阳新城,这里远离闹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发达,是办学、求学难得的风水宝地。学校聘用了一流设计、施工团队设计、施工,所有教学、生活设施设备均选用行业最好的、最先进的品牌硬货。所有教室全部采用“希沃”多媒体教学系统,甚至为了就餐不用排队省时间,食堂更是能容钠3000人同时就餐。



发布会上,金阳高中校长冯建强从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学校规模等方面进行介绍。据悉,金阳高中占地72亩,总投资达3.6亿元,规划招生40个班级共约2000人。目前学校已签约62名教师,其中正高、特级教师6人,高级教师25人(至少15人是来自于长沙‘四大五小’的名师)。青年教师则全部毕业于一本院校,其中硕士研究生学历占比60%。



教学副校长杨红表示,在注重教学的同时,金阳高中将更加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和能力的培养。为此,学校明确了“激活学生潜能、点亮心中梦想”的核心文化和办学理念,强调启发式教育、注重思维训练和能力培养,努力使学生成为学习有所成、生活有所能的复合型人才。 



名师云集,续写传奇。学校将力创民办标杆,打造莘莘学子读书求学之宝地、培育精英之摇篮。





END

 | 肖   威

来源 | 肖   威

责编 | 吴天伦

一审 | 林   

二审 | 

终审 | 刘   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