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商会动态 >
【活动】兄弟商会互交流,整合资源搭桥梁——走进绿色矿山鑫美矿业
时间:2023-05-29    来源:肖威    点击:

为加强资源对接,商会与兄弟商协会进行联动交流,组织开展优秀企业互访学习。2023年5月23日,长沙市邵阳商会组织企业家与七家兄弟商协会携手走进长沙市福建商会监事长王瑞勋名下企业宁乡县鑫美矿业有限公司学习参观。我会副会长吴强、禹定、周军,办公室主任林丽,会员肖田英,秘书处肖威等一行参加活动。



首先大家来到了宁乡道宁网红打卡点神仙岭,欣赏到宁乡县秀美的自然风光,感受到让人沉醉的田园风光和令人震撼的风电机组。据了解,该风电场是长沙地区首座风力发电场,也是全国首家生态风电场。由三一集团投资建设,总占地面积18.5平方公里,海拔在280米—380米之间,年平均风速5.6m/s,为典型的内陆低风速风场。



随后,大家来到鑫美矿业,王瑞勋热情接待了走访团一行,并介绍公司基本情况。据悉,鑫美矿业位于宁乡县东南端道林镇垅枫村,于2013年9月6日成立。公司主要经营砂岩露天开采、销售。公司占地面积500亩,矿山蕴藏量大、品位高、是钢铁、玻璃等大型企业以及国家工程建设必不可少的原材料供应基地。


公司在经营过程中,了解市场需求,参与市场竞争,更新及完善技术和售后服务,树立了企业形象。本着“发展强企,奉献社会,富裕员工”为价值观,品质上是对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每批次制造成品前检验、生产过程包装质量检验、库检、发货前检验确保产品出厂合格率百分百。



接着,王瑞勋带领大家参观了宁乡县鑫美矿业有限公司。在参观过程中,企业家们了解到该公司的生产流程、技术设备和管理模式等方面的情况,并与王瑞勋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企业管理、技术创新、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经验和看法,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看法。大家对鑫美矿业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表示了认可和赞赏。


在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表达了对这次参观活动的感慨和留恋。此次活动不仅为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也为商会和企业之间的合作搭建了桥梁,加强了各方之间的联系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