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邵商文化 >
助力推进乡村振兴—— 长沙市邵阳商会监事会副主席陈伟一行莅临百晓生集团总部指导工作
时间:2023-03-24    来源:一组组委会    点击:

2023年3月19日,长沙市邵阳商会召开了第二届乡村振兴资源对接会,点对点邀请乡村振兴相关专家、学者、行业精英、优秀企业家一百余人出席,共同探讨行业政策,交流发展趋势。



为进一步巩固乡村振兴资源对接工作,3月21日,长沙市邵阳商会监事会副主席、湖南米吉星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一行莅临百晓生集团总部考察指导工作。商会副会长兼一组组长、百晓生集团董事长、政采商学院院长夏博,湖南分公司区域经理曹玲霞,湖南分公司邹岭热情接待,并举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曹玲霞主持。



首先,夏博致欢迎词,他对本次前来考察指导工作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商会给予百晓生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百晓生集团始终秉持资源共享原则,深耕于全国政府采购服务领域,未来也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参与政府采购主体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产品和服务,并表达了百晓生集团一路走来的初心以及未来立足政采行业赋能的决心!


会上,曹经理详细为各位领导地介绍了百晓生集团的主营产品和发展规划,让领导们能够清晰地了解到企业发展情况,对百晓生集团有了更全面认识。



听完介绍之后,陈伟对百晓生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就集团主营产品进行了进一步的详细咨询。他表示,“米吉星”作为实体企业,需要提高对互联网的构思,把握好实体经济如何融合新型电商平台的快速发展,同时也可以依托百晓生集团的产品和运营,努力开拓全国政采市场,努力把湖南品牌引出湖南。在本次会议中,双方达成合作共识,为共同发展铺垫了良好基础。



会议结束后,大家在夏博的陪同下参观了百晓生集团总部和集团运营中心,并在集团总部门口合影留念。通过此次走访,大家对政府采购市场及百晓生集团运营的模式有了深入了解,有了商会家人的支持,百晓生集团将持续深耕发力,在政府采购服务领域砥砺前行,充分厘清乡村振兴的发展趋势,为促进谱写建设富饶美丽的新湖南、新时代做出积极贡献。





END

编辑 | 肖  威

来源 |一组组委会

一审 | 林   丽

二审 | 徐巧平
终审 | 刘   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