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邵商文化 >
【进取小组风采展示】爱心一组 实干为先
时间:2023-03-01    来源:肖威    点击:


前言

preface

回首2022年,邵商一组在商会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组委会及全体组员的共同努力下,秉承商会“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宗旨。积极开展资源对接等各项活动,大力发展新会员 。这一年来小组开展的资源对接活动,小组的财务状况,小组会员的发展情况,以及小组会员的凝聚力提升,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PART 01

小组特色活动开展情况

2022年4月20日,邵商一组在商会监事会主席单位珂信肿瘤医院开展健康大体检活动从4月20日开始到6月底结束,给一组会员及会员家属120多人做了全面的健康筛查。


2022年5月29日,由长沙市邵阳商会、长沙市新邵商会、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邵商一组、十组、十一组等联合承办的第二届邵商运营智慧高峰论坛在基金小镇13号楼召开,近200名邵商企业家们参加论坛。


2022年9月7日,邵商一组换届选举大会在湖南韶山顺利召开,90后夏博全票当选邵商一组第六届组长。商会领导及一组会员共计70余人出席了换届选举大会,会议顺利圆满。



PART 02

资源对接及走访企业

2022年11月26日下午,由邵商一组、邵商六组举办,北京市京师(长沙)律师事务所协办的邵商广告传媒文创产业资源对接会在律所办公大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毅,执行会长李坡,监事会副主席张军等商会领导,各小组组长及商会广告传媒相关行业会员企业代表等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为加深小组会员企业之间的了解,优化商会会员企业内部资源循环。2022年,邵商一组持续开展会员企业的走访,全年共计了18家会员企业。



PART 03

小组工作管理

1、建设稳定、团结、高效的组委会班子,积极引进优质会员。


2、热爱商会,热心为集体服务,拥护商会章程,维护商会形象。


3、加强小组文化建设,踊跃参与商会特色活动。


4、积极协调处理会员诉求,打造团结、氛围良好的爱心一组。



PART 04

2023年工作规划

2023年邵商一组将继续秉承商会宗旨,认真践行商会整体工作指导思想,切实把握好会员企业的内在需求,积极开展以下主要工作:


1、积极筹备、举办三场活动中秋联谊资源对接会、传统企业的互联网数字化升级、“一组一家亲”亲子活动。


2、持续吸纳新会员,全年目标9人。充分挖掘小组资源,开展小组企业走访,全年计划走访20家。


3、加强组委会班子建设,引进优秀会员加入组委会班子。



END


编辑 | 肖  威

责编 | 陈  蕊

一审 | 林   丽

二审 | 徐巧平
终审 | 刘   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