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商会动态 >
携手同行 勇攀高峰 | 邵商二组第六届2022年第一次组委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7-06    来源:蒋能清    点击:

2022年7月4日,邵商卓越二组在组长徐海平的长河集团会议室召开第六届第一次组委会。本次会议由拟增副会长兼二组组长徐海平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组委会成员吴瑛、喻远兵、欧阳承海、黄敏、李佳璟、伍佩、向海杰、蒋能清、许艳娟、郑小芳。本次会议特邀商会常务副会长、二组原组长易亮莅临指导,秘书处谭建参加了本次会议。

徐海平组长指出,二组是有优良传统的小组,需要组委会及全体会员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将二组工作做好,我们需要按照二组年度活动计划表,组织策划好每个活动并做好宣传工作,将二组的影响力进行有效提升。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五个议题。


1

一是2022年度卓越二组的活动计划安排表。徐海平组长首先根据年初二组组委会研究的年度活动计划,将每个活动细化。组委会成员根据各自的优势,积极认领了相关活动的主牵头人的任务,并对活动的时间节点进行了明确。

2

二是小组各项工作分类并落实具体责任人。徐海平组长指出,商会发展成熟,组委会的主要工作可以进行标准化划分,为更好地服务会员,响应商会的各项行动,可以将组委会工作分为12个类别,分别是参加商会会议、参加其他小组活动或会议、会员的通知联络、入会对接及办理、新会员走访、二组活动方案策划、活动地踩点、活动物料准备、财务管理、宣传、活动现场布置、工作进度和结果监督。徐海平组长指出,我们组委会及专委会共有14人,将每一项小组工作落实到组委会成员组成的小分队里,这样每一项工作都有具体的责任人,有助于推进小组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3

三是研究了二组的组委会、专委会、顾委会、监委会四个机构的人员组成。本次会议研究了相关成员的组成,下一步将详细、深入进行工作的对接。

4

四是组委会日常工作分工。徐海平组长指出,我们二组14人的组委会及专委会团队,可以采取7个小分组的模式,新老组委会成员两两搭配,用老带新的方式携手共进。

5

第五项议题是小组活动的服务标准。徐海平组长指出,标准化服务有助于组委会理清工作思路,确保活动效果;将服务标准进行明确,有助于组委会、专委会、顾委会、监委会四个机构人员对二组活动的考核和监督。

会议最后,商会常务副会长、二组原组长易亮进行了总结讲话。易亮指出,徐海平组长工作思路清晰,很认可徐海平组长脚踏实地的工作方法,同时看到二组组委会如此兵强马壮,他对二组的发展充满信心。易亮寄语二组在新组长徐海平的带领下,在组委会、专委会、顾委会、监委会四个机构成员的加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肯定会越发优秀,走向一个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