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商会动态 > 新闻资讯 >
【会议】长沙市邵阳商会第六届换届选举工作及章程修改专题会议
时间:2022-07-05    来源:吴天伦    点击:

长沙市邵阳商会第六届换届选举工作及章程修改专题会议

为使商会持续稳步健康发展,2022年7月4日,商会于昊天大厦十楼会议室召开第六届换届选举工作及章程修改专题会议,终身名誉会长曾小山、名誉会长赵伯栋、党总支书记兼会长钟辰生及会长办公会、各小组组长与小组代表出席会议,钟辰生任主持。


会议主要就商会第六届换届选举工作的人员安排及相关职务推选程序、商会章程修改内容作了讨论。


从左到右依次为:赵伯栋、李践楚、陈历宏、聂志强、刘毅、金国庆


会议上,赵伯栋宣读商会第六届换届选举工作并作关于《长沙市邵阳商会章程》修改的说明,执行会长陈历宏宣读商会第六届机构及职务会员设置与任职条件,执行会长聂志强宣读商会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相关职务推选程序,监事会主席李践楚宣读商会第六届商会负责人、候选人推荐名单以及相关要求,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毅宣读商会第六届商会负责人、候选人推荐名单、关于商会第六届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及有关会议召开,执行会长金国庆宣读关于推选商会第六届会员代表的通知。


对相关换届工作的安排达成一致后,与会者主要就章程修改问题进行进一步讨论,并达成商会组织架构应尽量避免复杂化、不设具体商会资产增值数额等共识。


党总支书记兼会长钟辰生


钟辰生对参会者的积极出席表示感谢,他重申了小组换届工作及会员优化问题对于商会发展的意义,提醒小组组长重视相关问题,随后,他就章程修改中补充的关于商会顾问队伍扩大的内容表示了肯定,“这个内容是很有必要的,吸收了为商会作出贡献的成员,将使得商会力量结合更紧密。”


终身名誉会长曾小山


曾小山作总结讲话。他以“极有朝气,紧密团结无私心”来表示对商会第五届领导班子的肯定,并感谢赵伯栋在关于此次商会章程修改工作中的付出,认为其修改基本符合我会实情。会员质量就是商会质量,针对换届问题,他要求执行组织针对企业征信记录等展开严格资格审查,保障会员质量;针对商会顾问问题,他强调道,“为商会作出重大贡献的骨干力量不能流失,商会越发展,顾问团队的力量应当随之壮大,相辅相成,共同为家乡增光添彩。”


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还有:徐海平、肖军华、肖遵武、曾中华、尹卓君、乔龙新、赵祥华、尹娴婷,周胜权、尹华村、李朝慧、蒋茂森。李晓音、徐巧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