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商会动态 > 新闻资讯 >
【考察】邵阳大祥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陈容率队来访我会考察指导
时间:2022-07-05    来源:吴天伦    点击:

2022年7月1日-2日,邵阳大祥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陈容率队,大祥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沁等一行来访我会考察指导,我会名誉会长姜仕、执行会长陈历宏、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毅、执行会长金国庆等参与接待。


第一站,走访湖南珂信健康产业集团

陈历宏陪同陈容参观医院基础设施


湖南珂信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陈历宏为陈容介绍珂信发展概况,讲解长沙珂信肿瘤医院二期规划及整个集团未来的整体布局规划。陈容有针对性地了解了珂信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在陪同下查看了医院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医院发展不易,在说到经营的初心及动力时,陈历宏感叹,“能为他人做一些事,为这个社会创造正面价值,知道自己在做一些有益的事,我感觉自己还是有些价值的。”


考察团在长沙珂信肿瘤医院门前的合照


湖南珂信健康产业集团


湖南珂信健康产业集团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湖南长沙,是一家有上市公司投资背景的大型肿瘤连锁医疗集团,也是目前国内拥有6张牌照的肿瘤连锁专科医院的集团。集团深耕布局,分别在长沙、邵阳、永州、武汉等地设立医院,目前旗下投资和控股医院有:长沙珂信肿瘤医院、邵阳珂信肿瘤医院、永州(天鸿)珂信医院、湖湘中医肿瘤医院、武汉珂信肿瘤医院。集团现有员工1000余人。2018-2019年连续入选中国社会办医100强榜单。2018年入选全国肿瘤医院80强。


第二站,走访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

会议座谈


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CEO申斌为来访者介绍公司概况,董事长姜仕亲自出席并接待。陈容以简要的语言表达了对惠农网卓越成果的高度赞扬,国家近年来对粮食安全的重要性认识不断提高,惠农网早早布局——站位高、定位准;让农民更富裕,让居民更健康——实力强,情怀深;在全国的各类业务种类丰富,以日积月累的推广工作切实为客户服务——业务广,成效高。


考察团在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的合照


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


惠农网,由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是国内领先的农村电子商务和农业 信息化服务平台。目前,惠农网平台囊括水果、蔬菜、畜牧水产、农副加工、粮油米面、苗木花草、农资农机、中药材、包装、仓储十大类目,涵盖超过1.4万个 常见农产品品种,是农业从业者和采购商的必备工具之一。



第三站,走访湖南华创商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会议座谈


在公司负责人介绍相关概况后,华创集团总裁金国庆向与会者表示欢迎,他表示,华创之所以能取得当下成绩,与定位准确的招商等原因是密不可分的,构建的金融全产业链,几乎能够满足一家企业上市的所有需求。“商业综合体自有其价值,我们也以将这个项目做得不错而骄傲,起码是没有给邵阳人丢脸。”


考察团在湖南华创商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大堂的合照


湖南华创商业发展集团

有限公司


湖南华创商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商业地产投资为主,集商业、住宅地产开发、文化旅游产业开发与运营、高端酒店投资、商业运营、装饰设计和物业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跨区域的大型民营企业。


集团在董事局主席金赛华先生和总裁金国庆先生的带领下,秉持“中国专业商业地产运营商”的企业定位,秉着“为投资者创造价值、为经营者谋取利益、为员工提供成就自我的发展空间”的经营宗旨,贯彻经营高效益、管理高效率的治企准则,用高素质管理人才践行现代管理制度,锐意进取,敢于创新,取得了卓著的业绩。历经22载,项目分布湖南、湖北、河南、河北,为多个城市打造全新商业地标!

(参与此次走访的人员还有:大祥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  沁、大祥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林睦师、湖南盈捷酒店集团总经理郭洺宏 、长沙市邵阳商会会长助理李晓音、执行秘书长徐巧平、理事刘兴军、会员伍海峰、秘书处吴天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