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商会动态 >
邵商科技八组走访会员企业湖南车车快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时间:2022-06-13    来源:罗德刚    点击:

邵商科技八组走访会员企业湖南车车快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走访会员企业,助力发展。2022年6月9日,在商会副会长兼八组组长尹卓君带队,组委会李朝会等一行人对湖南车车快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度走访,董事长彭迎春热情的接待了邵商的各位家人!

根据公司法定代表人彭凯介绍,车车快告文化传媒公司聚焦于“车库门楣大牌”细分品类,为该品类的全国头部企业,媒体植入于车库门楣场景,品类定位社区大牌,坚持做第一眼媒体,是首个将“车库门楣大牌”产品已在全国标准化、规模化运营的企业,目前在华南、华中、华东等30多城市资源布局,为各行业品牌推广建立,提供高价值的户外广告传播平台,全国超过100家品牌客户选择车库门楣大牌投放作为品牌建立的核心渠道之一。公司未来将持续以品牌策划、产品定位、广告发布三大板块为品牌走向全国赋能!

湖南车车快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地址在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三段36号喜盈门商业广场6、8栋23楼,经营范围包括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网络技术的研发;数字动漫制作;游戏软件设计制作;动漫及衍生产品设计服务;企业营销策划;广告设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企业管理战略策划;小饰物、小礼品零售;广告制作服务、发布服务、国内代理服务、灯箱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