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商会动态 >
推进城镇化 明珠放异彩——邵商一组远赴贵州罗甸明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时间:2021-04-01    来源:周胜权    点击:

2021年3月27-29日,爱心一组全体组委会成员在组长刘迎可的带领下,远赴贵州商会副会长金涛旗下的企业——贵州罗甸明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参观学习。特邀湖南省原政协法制主任欧阳耀祥,商会监事会副主席刘小平,执行秘书长徐巧平,秘书处谭建,一组执行组长赵桥林,一组顾问屈展舒及部分组委会家属成员共计26人参与了考察学习之旅。

经过近10年的建设发展,作为贵州罗甸首批入驻的商业地产开发公司,贵州罗甸明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近40万方城市综合体明珠中央广场,融吃喝玩乐购与一体,集住宅、建材、酒店、银行、大型商超于一身,现在已经成为罗甸人民购物消费的核心商圈,已经成了罗甸的商业地标。罗甸县委书记杨朝伟2021年春节前夕还特意到明强公司走访,对明强公司为罗甸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商会副会长金涛热情的带领考察学习团一行开车围着整个项目巡视了一圈,先后还参观了繁华的明珠中央广场夜市,体验了贵州美食,走访了永辉超市,并在项目的酒吧感受了一下西部城市的夜文化生活。在明珠中央广场的售楼部,考察学习团还召开了现场座谈会。金涛董事长简单介绍了整个项目的基本建设情况,目前,整个项目商业招商已经完成了95%,第四期开发的人车分流小区,在罗甸属于改善型小区也已经销售过半,企业也正在和各相关部门沟通对接,不断完善实施商业运营方案,合理规划建设布局,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实施进度,努力为全县人民建造高质量、高标准的现代化小区,提升罗甸人民的幸福感。要强化小区物业管理,提高小区精细化管理水平,着力打造和谐宜居、生态良好的居住环境。罗甸是中国长寿之乡,是一个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金涛董事长欢迎更多的邵商家人来罗甸投资、置业、旅游。

座谈会上,一组组长刘迎可说:“感谢金涛董事长一直以来的对于商会小组工作不遗余力的巨大支持,低调的金总不仅对商会、对小组有大爱,其领导下的明强公司在贵州的扶贫脱贫工作中捐款捐物超过1000余万元,是邵商企业参与西部大开发的一员,在推进西部城镇化的建设中,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明珠中央广场项目可以说是在贵州的罗甸县大放异彩。”

商会监事会副主席刘小平表示,“不来不知道,一来吓一跳,实地参观学习了,才知道金总的明强公司相当于在贵州的罗甸建造了一座新城,让我们这些邵商家人们很震撼很骄傲。”

在贵州罗甸明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考察学习期间,金涛董事长还非常热情的邀请大家先后漫游了贵州明朝建立起来的青岩古城,参观了大小井天坑自然景观。在“中国天眼” 更是上了一堂生动的天文知识课,收获丰硕。“中国天眼”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最灵敏的单口径射电望远镜,能够接收到100多亿光年以外的电磁信号。

青岩古镇参观

远观天空之桥

聆听“中国天眼”传来的天外之音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第一时间给你最全邵商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