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邵商风采 > 商会骨干 >
长沙市邵阳商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资产管理领导小组执委会议
时间:2020-12-06    来源:秘书处    点击:


2020年12月5日下午,长沙市邵阳商会2020年第一次资产管理领导小组执委会议在商会会议室召开。终身名誉会长曾小山、会长钟辰生,执行会长兼资产管理小组组长聂志强,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毅、执行会长金国庆,监事会副主席资产管理小组执委刘小平,资产管理小组执委刘迎可、易亮、尹卓君出席。专职副秘书长徐巧平、办公室主任林丽列席。会议由聂志强主持。
 


长沙市邵阳商会自2007年9月26日依法成立以来,由于各级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已积累一定数量的固定资产,长沙邵商的品牌影响力在社会上也不断提升,已形成有一定价值的无形资产。为了依法有效地管理并发挥邵商的有形和无形资产的作用,推进长沙市邵阳商会的持续稳定发展。在2013年元月12日经长沙市邵阳商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上一致通过,成立长沙市邵阳商会资产管理小组。七年来,往届资产管理小组已完成预期的任务。根据商会发展需要,经2020年第六次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在第五届第二次会员小组组长会议讨论并表决通过,对商会本届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委员会进行改选。会议选举了以聂志强为组长,以聂志强、刘小平、刘迎可、易亮、尹卓君为执委,以聂志强、刘小平、刘迎可、易亮、尹卓君、谭剑、肖军华、马朝、曾中华、吴茹、乔龙新、赵祥华、刘军辉、卿彭为委员的管理小组班子。

 




本次会议审议了商会的资产及财务情况,由监事会副主席兼资产管理小组执委刘小平回顾了自2013年2月资产管理小组成立以来的历史和各项工作的开展,就商会第五届现有资产及去向、手续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刘小平表示,他作为出纳,第一时间掌握商会资金的进、出动向,资产管理小组工作中各项手续完善,每年年度审计报告、换届期间离任审计报告材料完备。
 


会议进行了资产管理小组的换届交接。上一届资管管理小组组长钟辰生作了移交工作的报告,并将资产管理小组的有关资金、文件资料一并移交长沙市邵阳商会第三届资产管理小组组长聂志强。

与会人员分别发言,对以曾小山终身名誉会长为首的历届领导班子打下坚实的经济基础表示感谢,将全力配合资产管理小组工作的开展,并就商会无形资产的评估与保护提出了建议。长沙邵商的品牌影响力在社会上也不断提升,已形成有一定价值的无形资产,希望大家共同维护好“邵商”的品牌价值。
 


会上,终身名誉会长曾小山发表总结讲话,回顾了设立资产管理小组的过程和初心,对本届资产管理小组的改选及各项交接手续的规范表示认可,并对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勉励新一届资产管理小组成员依法有效地管理,发挥邵商的有形和无形资产的作用,推进长沙市邵阳商会的持续稳定发展。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第一时间给你最全邵商资讯!

 

上一篇: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来我会考察交流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