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邵商风采 >
欢迎湖南省东龙彩印包装印务有限公司成为长沙市邵阳商会拟增副会长单位
时间:2020-10-21    来源:本站    点击: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湖南省东龙彩印包装印务有限公司

欢迎成为长沙市邵阳商会拟增副会长单位!

 

 

入会感言

很荣幸能加入长沙市邵阳商会,一个企业的力量是有限的,商会作为连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具有整合和凝聚这些资源的能力和职能。商会是企业家寻求归属感的一种新型社会组织,大家能在同一屋檐下,相互取暖、相互鼓励。加入商会愿能在这个大家庭里向前辈们学习、取经。

风采展示

段豪

长沙市邵阳商会拟增副会长

湖南省东龙彩印包装印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公司简介

湖南省东龙彩印包装印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纸品设计、印刷、包装、精美画册书刊生产于一体的的现代化民营企业,系邵阳地区最大的包装印刷企业。公司坐落于邵东县黑田铺镇三益村印刷产业园,注册资金1080万元。公司目前拥有产品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10多项。产品纸箱远销出口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主要生产:产品包装盒、瓦楞出口彩箱、精品礼盒、高档画册、书刊、挂历、手提袋、海报、不干胶商标等的精美印刷,有进出口资质并获得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于2017年6月成为了邵东县印刷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2018年1月获得湖南印刷行业2016-2017年度诚信示范单位,2018年3月获得邵东县印刷行业先进企业。2018年8月获得了十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2019年9月成功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20年荣获湖南省小巨人企业。


公司占地20亩,于2015年2月动工建设高标准化厂房,公司总投入6000万元,建标准化厂房1.6万平方米,综合办公楼及员工宿舍5000平方米,年生产包装盒及成品9800万个。画册书刊成品600万册,公司在此行业已有十几年了,一路走来,拥有了高效率管理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一流的服务水平,我们在不断发展壮大,在湖南及周边省市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是湖南十大印刷企业之一,被评为湖南省印刷示范企业。

 

经省、市、县、县政府对黑田铺印刷产业园的大力扶持,和国家产业政策支持,使得作为邵东县的支柱产业之一的印刷企业,迎来了发展春天给我们公司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公司现有员工85人,其中高、中级管理人员及高级印刷技师45余名,不仅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而且拥有德国原装进口海德堡五色印刷机 及全新三菱五色印刷机、全自动钉箱机以及全自动高速裱纸机、全自动覆膜机、高速全自动折盒机等,涵盖了印刷及印后全套先进设备。

 

本公司一直秉持“追求卓越,用心服务,品质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以及“诚信、优质、价廉”的服务宗旨,并且以“用一片真诚,印一流品质”为企业目标。从印前的设计、制作到印后的装订、覆膜、压痕、烫金、UV上光等实行一条龙服务,深得广大客户的青睐。如邵东市教育局及政府机关部门印刷、湖南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正清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辣妹子食品有限公司、哈尔滨北大荒豆制品有限公司、蒙牛、南山牧业、湖南廉桥药都医药有限公司(海南海药)、湖南巧大娘食品有限公司、湖南一品东方有限公司、中国电信、中国邮政、亚牧药业、华瑞药业、邵阳圆琳隆连锁、湖南景湘源食品有限公司、上海环达工具、格林安娜、湖北俊丽达打火机有限公司、湖南东亿电气有限公司、邵阳澳华食品厂等20余家国(省)内知名品牌的印刷。因此,公司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多年来,公司在政府及各职能部门公司大力支持下,通过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及员工的辛勤劳动,不断创新,取得了长足发展,获得了多项荣誉。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多次获得湖南省印刷业“先进企业”、邵东县印刷行业“诚信企业”、邵东县印刷行业“副会长单位”、邵东县印刷行业“先进企业”以及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守合同重信用单位”。邵东县印刷工业园被湖南省新闻出版局评为《湖南印刷示范基地》。


建一流企业,出一流产品,创一流业绩,不断增强企业活力,把质量和效益作为企业的生命线,将公司打造成湖南省一流的印刷企业!

 

 

主营

 医用包装盒、产品包装盒、瓦楞出口彩箱、精品礼盒、高档画册、手提袋、不干胶商标等的精美印刷。

 

 

 

素材来源:商会拟增副会长单位——湖南省东龙彩印包装印务有限公司

第一时间给你最全邵商资讯

 

扫码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