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商会动态 >
商会组织走访拟增副会长单位湖南省东龙彩印包装印务有限公司
时间:2020-10-20    来源:谭建    点击: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2020年10月20日上午,长沙市邵阳商会组织走访拟增副会长单位湖南省东龙彩印包装印务有限公司,邵商专职副秘书长徐巧平,邵商一组组长刘迎可、一组组委会代表赵斐,商会秘书处谭建参加走访,特邀入会推荐人副会长栗再祥陪同走访,走访成员一行乘坐最早高铁九点来到位于邵东县的东龙彩印包装印务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段豪热情接待了大家。

交流中,段豪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据悉,湖南省东龙彩印包装印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纸品设计、印刷、包装、精美画册书刊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系邵阳地区最大的包装印刷企业。公司占地20亩,建标准化厂房1.6万平方米,现有高、中级管理人员及高级印刷技师45余名,不仅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而且拥有德国原装进口海德堡五色印刷机及全新三菱五色印刷机、全自动钉箱机以及全自动高速裱纸机、全自动覆膜机、高速全自动折盒机等,涵盖了印刷及印后全套先进设备。于2019年成功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20年荣获湖南省小巨人企业。

在互动交流中,一组刘迎可组长通过对商会的组织架构、特色小组的打造、“邵商直播间”及“资源对接”等年度重点工作,热情的向段总作了介绍,并且将一组的传统与特色活动也一一说明,希望段总加入后积极参与活动,为商会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我会专职副秘书长徐巧平对商会的特色活动以及具体入会流程进行了补充,对段总优秀九零后年轻企业家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加入商会后积极支持各项工作,在企业经济发展的同时为商会的建设添砖加瓦。

接着,在段总的带领下走访一行参观了生产厂房,参观中了解到从印前的设计、制作到印后的装订、覆膜、压痕、烫金、UV上光等,东龙印务公司全部实行一条龙服务,深得广大客户的青睐。

段总也开心地表示“很荣幸能加入长沙市邵阳商会,一个企业的力量是有限的,愿能与大家在同一屋檐下,抱团取暖、相互鼓励、共同发展! ”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第一时间给你最全邵商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