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商会动态 > 新闻资讯 >
【喜报】我会会员单位雅贝康口腔长沙人民路机构盛大开业
时间:2020-10-18    来源:秘书处    点击:
10月18日上午,我会会员单位雅贝康口腔长沙人民路机构盛大开业,机构门前一片喜气洋洋,热闹非凡。雅贝康深耕口腔行业六载,每一步稳打稳扎,目前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开设20余家机构,今年更是六家机构同步开院,六家齐开花。



雅贝康口腔由第四军医大学魏谋达博士、张宁、韩迎星等退伍军人合力打造的高端齿科品牌。雅贝康口腔首次把优质的医疗资源及先进的治疗服务理念引入湖南,全程注重顾客舒适快乐的看牙体验。深受百姓信赖,被誉为“老百姓家门口的口腔健康专家”。


 
雅贝康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第四军医大学魏谋达博士致答谢词。创始人魏谋达表示:雅贝康口腔作为返乡创业项目,6年来坚持合伙创业优先,坚持以最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坚持把国际前端高精尖的先进技术引入湖南,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以服务百姓为己任,努力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口腔健康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