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邵商风采 >
欢迎湖南悦创物流有限公司成为长沙市邵阳商会会员单位!
时间:2020-09-17    来源:本站    点击: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湖南悦创物流有限公司

 

欢迎成为长沙市邵阳商会会员单位!

 

 

入会感言

希望有机会跟随商会学习成长,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为家乡做更大贡献,可为商会免费提供捐赠物资和防疫抗灾物资配送。

风采展示

舒宪祝

长沙市邵阳商会会员

湖南悦创物流有限公司、长沙拓宏物流运输有限公司 总经理 

公司简介

湖南悦创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创”),悦创是一个以物流车辆(新车➕二手车)销售、租赁为主导,通过互联网思维,打通物流从业人员与卡车制造商、经销商、配件商、维修商、保险、金融、广告等车辆关联全产业链服务,帮助物流从业者最大限度降低运力成本,致力于为每一个物流从业者及物流企业以最低的成本和最高的效率解决运力关联的所有事务,让交易成为一种享受。发展愿景:聚焦物流行业,提供有竞争力的运力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打造卡车全产业链最具规模和标准的管理体系,为物流从业者和物流企业提供透明、安全、成本最优的卡车全生命周期服务方案。

 

 

主营

 道路货物运输代理,物流信息服务,仓储代理服务、物流打包装卸全套业务代理,货物专用冷链运输,汽车相关技术支持,汽车(货车)销售,二手车经营,汽车配件销售,汽车保险、金融代办等服务。

 

 

素材来源:商会会员单位——湖南悦创物流有限公司

第一时间给你最全邵商资讯

 

扫码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