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邵商风采 >
欢迎湖南东方神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长沙市邵阳商会拟增理事单位!
时间:2020-08-27    来源:谭建    点击: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湖南东方神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欢迎成为长沙市邵阳商会拟增理事单位!

 

入会感言

 
 
 
 
 

来到商会认识这么多优秀的企业家更激发了我要跟大家学习的动力,我会抽出时间积极参与商会的各项活动,为商会会员尽自己所能对接资源,互利共赢,我以邵商为荣,也愿意为商会发展添砖加瓦,传承邵商的优秀精神!

风采展示

 
 
 
 
 

王敏

长沙市邵阳商会拟增理事

湖南东方神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公司简介

湖南东方神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由香港海欣有限公司和邵东县利鹰工具制造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是集五金工具和钢结构生产、开发及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公司坐落于邵东县生态产业园,占地80亩。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大力投入科研创新,目前拥有2项发明专利、23项实用新型专利及2项外观专利,2016及2019年两次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2018年销售额8300多万,2019年销售额7600多万。带动了邵东当地的五金产业升级,因此政府比较重视公司的发展,目前公司所获荣誉如下: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湖南省小巨人企业  

第五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五金行业领导品牌   

中国中小企业“专精特新”500强企业   

省人社厅带动就业与创业示范企业  

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  

邵阳市青年文明号

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创新求动力”的理念,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富有竞争力的价格,广大客户的信任,我们的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销售额稳步攀升。目前五金工具板块合作的客户有贵州国家电网、金杯集团、金达日美、科麦斯等,国际上长期为美国第三大连锁机构GREENBRIER, 德国的HABA集团,孟加拉最大的综合型公司RFL,越南最大建材五金类公司TOP公司供货;钢结构则立足邵阳服务本地的同时,多次为三一集团承建厂房办公设施等。

 

 

主营

 五金工具的研发生产、销售和进出口业务;

   钢结构工程设计、生产、安装服务。

 

 

素材来源:商会拟增理事单位——湖南东方神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时间给你最全邵商资讯

 

扫码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