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进入会员管理系统

 

您当前的位置:长沙市邵阳商会 > 邵商风采 >
欢迎仁合四为(湖南)集团有限公司成为长沙市邵阳商会拟增常务副会长单位!
时间:2020-07-30    来源:秘书处    点击:

 

仁合四为(湖南)集团有限公司

                              欢迎成为长沙市邵阳商会拟增常务副会长单位!

微信图片_20200730184219.jpg

 

 

风采展示

 
 
微信图片_20200730183459.jpg

 

邓剑波

长沙市邵阳商会拟增常务副会长

广东四为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

湖南景嘉律师事务所实际控制人

湖南贵以专律师事务所实际控制人

湖南大行律师事务所实际合伙人

深圳市宝安区人大常委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专家

仁合四为(湖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公 司 简介

 

仁合四为(湖南)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二0一三年, 注册资金为 30000 万元(实缴), 是一家致力于天然气综合利用、 研发及生产的多元化燃气企业。目前公司业务涵盖天然气输配、 投资、 开发利用、 管理、 工程、 安装、 燃气技术开发、 燃气具销售安装等方面。 在实施工业直供、企业园区和区县级、 镇村级市场管道天然气开发、 建设及运营中, 加强了天然气的综合开发性经营, 形成了一套独特的经营模式, 成为了国内较有实力的清洁能源投资开发企业之一。 在天然气工程实施上有完善的项目经验, 在天然气项目的工程质量保障、 安全保障等各方面均行业领先。公司拥有一支年轻、 训练有素、 专业的员工队伍,具有丰富的燃气管理经验和较高的技术水平。 公司下设办公室、人力资源部、 财务资产部、投资计划部、 工程技术部、 审计监察部、 法务部、 物资采购部、  安全运营部、市场开发部十大职能部门。

 

目前公司在职员工434人, 其中本科以上学历152人,特殊引进人才人。 公司下属 16 家分、子公司遍布重庆、 四川、 贵州、 广东、 河北、 浙江、 湖南、 湖北、 江西、 陕西、 河南、 山东等十余个省市。总公司与各子公司互联互通,快速协同,高效响应,布局全国。

 

公司自成立以来,承接大量国家重点能源项目, 五个省级工业园、 一个国家级工业园管道天然气能源保障项目。在国家大力支持清洁能源发展的时代环境下,公司在加强清洁能源建设和清洁投资业务的同时,按照国家部署和能源建设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在全国拓展业务,将天然气能源服务到全国延展到全国各地。

 

公司坚持“以情输送温暖, 用心点燃幸福”的服务理念; 建立了完善的客户服务、 应急抢险、 巡检维护体系, 各分、子公司拥有分布式服务网点和抢险应急驻点, 建立了 SCADA GPSGIS 地理信息系统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和可靠的安全保障。公司坚持“为中国乡镇老百姓提供环保、 清洁能源 的企业使命, 树立“创新、 开拓、 诚信、 共赢 的价值观念,引进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技术, 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着力打造涵盖清洁能源供应、 自来水供应、 电力供应、 污水处理与再利用为一体的中国乡镇公用事业系统第一服务供应商。

 

 

 

主营

 

微信图片_20200730185456.png

微信图片_20200730185501.png

 

 

 
素材来源:商会拟增常务副会长单位—仁合四为(湖南)集团有限公司
 
 
 

END

 
 
 

 

 

第一时间给你最全邵商资讯

扫码关注我们吧!